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古加尼在cba是什么水平

古加尼在cba是什么水平

喜欢篮球的小伙子们,肯定对古加尼十分熟悉了,这个曾带领华侨大学男篮,取得了五次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的人,可以说提到古加尼的带领,那都是所向披靡大杀四方的形容,古加尼的篮球技术是毋庸置疑的了,既然古加尼这么厉害,那么若是古加尼在cba是什么水平?另外他现状如何?

古加尼在cba是什么水平,

古加尼最令人称道的当然是他的传球实力,在CUBA期间,他传球、助攻次数高达297次,抢断151次,他记住了教练的话传球的人比得分的人更重要。

古加尼在CBA可能就是替补之类的水平,反正CBA的水平是真的很高的,不是稍微专业一点的联赛高手就能进入的,那是要很专业的,尤其是近几年CBA的名气和人员水平在直线上升,对于球员的要求就更高了,非专业训练的球员不行,像是古加尼在CUBA的水平,估计还是够不上CBA的。

当然古加尼也曾代表马来西亚联赛对战国家队,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水平那是有目共睹的,只是现在都退役了,也没有可能参加更专业的比赛了,说他在CBA的水平,就不好比较了。

更何况,古加尼是马来西亚人,不是中国籍贯,不能参加CBA的。其实像是古加尼这样的,在cuba中国大学生职业篮球联赛当教练,是各方面都比较好的,球员都是大学生,相对来说,难度较小,胜任能力更好,成绩也更突出,而CBA这样的中国职业篮球联赛,估计要稍微吃力很多了,毕竟人家更专业,更职业,球员身份也更专注。

他现状如何?

古加尼现状就是在太原理工大学,教授篮球专业,继续出现在CUBA的赛场上,而且看起来还成为太原理工大学顶梁教练,这最近的比赛他们输了,很多网友在低下留言说是因为教练不在,古教练因为疫情没有出现,太原理工的球员们士气都不足了。

所以古教练未来的状况基本都确定了,就是不断在各个高校大学生中执教篮球教练,在CUBA赛场上,持续发挥着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