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柳岩画壁床戏在几分钟?

柳岩画壁床戏在几分钟?

柳岩在娱乐圈算是话题绯闻不断的女星,在出道时被说是靠胸出位,现在的她一举一动都能引起不小的话题,还好她有强大的内心。柳岩的家庭非常简单,父母都是普通人,当时她出道也是为了筹钱为妈妈治病,工作一直努力,前段时间带父母参加某综艺节目,妈妈说这是十年来第一次一起散步。

柳岩画壁床戏在几分钟?

柳岩画壁床戏在第五十分钟

陈嘉上导演的魔幻电影《画壁》将于9月29日上映,继邓超、孙俪、闫妮等主演造型曝光后,柳岩(微博)在片中所饰仙女云梅的一组剧照日前曝光。剧照中柳岩以长发和被单遮身,双目含泪,展现出为爱痴狂的悲情仙女形象。

柳岩为什么不和父母姓

柳岩的父亲姓朱,现在很多艺人都流行改名字,所以不排除柳岩也只是一个艺名罢了。

柳岩(Ada,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祖籍安徽芜湖,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国主持人、演员、歌手。

1999年,参加广州美花城初赛即签约广州电视台34频道任节目主持人,拍摄多条广告及小品剧集与程前合作主演短剧《为了爱》等。同年10月进修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

生在湖南、长在广东的柳岩。虽然有个哥哥,但从小便好强能干的柳岩却是全家的支柱。她的哥哥独自在广东打工,所挣报酬只够养活自己的小家庭,所以赡养家中双亲的重担就落在柳岩身上。柳妈妈被确诊罹患癌症是对这个家庭最大的打击,却也成为柳岩走上主持道路的转折。

巨额医药费的压力让当时从事会计工作的柳岩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初参加当时光线传媒的主持人选秀,就是为了赢得一万元的奖金为母亲治病。]柳岩和谢楠一同参赛,最终获得第七名,换来光线传媒的合约。从湖南走向北京,柳岩背负着家人的重托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