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英达为什么不认自己的儿子巴图?

英达为什么不认自己的儿子巴图?

英达和宋丹丹一个是喜剧导演一个是喜剧演员,原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是天有阴晴人有祸兮旦福夫妻两人最后分道扬镳。即使夫妻很开了,怎么说父子血缘是断不了的,但是英达却不认自己的儿子巴图,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巴图是英达的儿子,可是他姓氏是英还是巴呢?小编带大家一探究竟吧。

英达为什么不认自己的儿子巴图?

英达,曾被誉为中国室内喜剧之父,给中国广大的电视观众带来了无数的笑声和精神享受。可是,他前妻宋丹丹以及儿子巴图的一些做法,却一直引起争议。

据宋丹丹说,她与英达离婚后,英达都没有见儿子巴图一面,这些年我埋怨英达的一件事,十几年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大儿子,连个电话都没有打一下。而且巴图想见他他都不肯见。对此,英达是怎么想的呢?

面对这一质疑,英达在回应记者的时候,煞有介事地说不着边际的言词:宋丹丹是花盆儿,我是参天大树,这本就是一桩错误的姻缘。俩口子离婚了就做不了朋友,就老死不要往来。连同和大儿子英巴图的缘分也尽了,父子之情命中注定就几年。再说了,我如果和他见面,是怕伤害他和他继父的感情。产生不好的效果。所以这些年就不见。英达不见巴图竟然是这个原因?

按照英达的逻辑,有基因之亲的儿子既然随了前妻,就和他的父子之情也断了,还怕影响了和继父的关系?这简直是信口雌黄。父子之血缘关系,能是随便说断就断的吗?!如此强词夺理,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大跌眼镜。

巴图是英达的儿子可为什么姓巴

巴图其实是英巴图,他姓氏是英而不是巴。

宋丹丹儿子英巴图,是她和前夫英达所生的儿子,大名叫英巴图,巴图为满语,英家为旗人,巴图还有一个名字好像叫英如镔,(英达还有一子叫英如镝。)英家世代英豪,他们原姓赫舍里氏,(就是康熙的皇后那家),从英敛之开始,到英千里,英若诚,英达、英壮等等,几乎和江浙钱氏有一拼(仅限于近代)。

巴图,宋丹丹与英达所生的儿子,1990年3月20日早晨八点半生于北京。巴图系满语batu,意为勇敢,牢固,坚强的意思。父母离异后,巴图的抚养权归宋丹丹所有。巴图在美国读的大学,学的是美术设计。自小遗传了父母的幽默天分,而且感情丰富。宋丹丹想让儿子进军演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