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为念的三个老婆都是谁

王为念的三个老婆都是谁

王为念是一名导演,但是小编看他的资料觉得他更像一个演员。他毕业于山西省戏剧学校,在那个读书还包工作分配的年代,他毕业之后就被分配到了山西省晋剧院。在山西省晋剧院工作大概一年后,他先后出演了孙伟执导的《杨家将》、张绍林执导的《杨家将》以及《狄仁杰断案传奇》的重要角色。

他37岁时进入央视,从此他参与了将近10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也许就是这十年的春晚录制经历,他的导演身份才被大家认定。

除了演员和导演,他还有一重身份那就是主持人,他主持过的节目有《你看谁来了》、《向幸福出发》、《门当户对》、《金牌律师团》、《我爱我家》、《马兰花开》及《大王小王》等。很多人都喜欢他的主持风格,有人说他主持风格幽默、健谈,也有人说他非常真诚,非常有亲和力。但是也有人很讨厌他,他老是说自己是单身,单身事实上他都已经结婚了,而且还不止结一次婚。古话说的好,一年土,二年洋,三年不认爹和娘。离婚虽然不能单方面说谁对谁错,但是王为念的婚史确实让人大跌眼镜。

王为念的第一任妻子是他老家山西的,具体名字媒体并没有曝光。两个人从相识到结婚可能有点类似于包办婚姻,两人结婚后生下了一个儿子。在儿子12岁的时候他们离婚了,具体离婚的原因并没有对外透漏。

1994年9月他遇见了著名的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他们交往6年才步入婚姻殿堂,小香玉成为了王为念的第二任妻子,两人婚后也生了一个儿子。但是在结婚的第四年,他们产生了矛盾,源源不断地争吵和不理解,两个人最终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这段感情。

关于王为念地第三任妻子有网友说是20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获得第四名的黑妮。黑妮本名叫林梓,据说他还是一代相声大师侯宝林的干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