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杀猪姐穆俊霞出场费多少?

杀猪姐穆俊霞出场费多少?

现在的选秀节目层出不穷,这给很多有梦想的人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从中也出了很多的农民歌手像朱之文,草帽姐,刘大成等,杀猪姐穆俊霞也是这些歌手中的一位,她在参加《我是大明星》的时候展现了自己的歌唱天赋,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让评委们惊艳,这之后还参加了《中国达人秀》等节目,随着她参加的节目越来越多,她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现在杀猪姐的出场费有多高了?

杀猪姐穆俊霞出场费多少?

杀猪姐本名穆俊霞,1969年出生于宁津县西塘乡穆庄村的一个六口之家,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她15岁时跟村里一个教戏的老师傅学戏。一年后,成功考取了河北的一所艺校,因家境经济条件比较拮据,遭到了家人的极力反对,最终和艺术失之交臂。

结婚后,穆俊霞和老公干起了杀猪卖肉的行当。2011年,在《我是大明星》5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以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惊艳全场,并进入了年度总决赛。

之后她曾参与《中国梦想秀》的录制,近日又在《马兰花开》现身。目前的名气是越来越大,但她心中渴望更想过回原来平稳安静的生活。

从东方卫视的选秀节目《妈妈咪呀》,到乡镇商业活动发出的邀请,穆俊霞辗转各地,近一个月的演出能达到20多场。

成名之后,生活原有的步调发生改变。眼下演出的收入比杀猪多,她的出场费在三四千左右,最多能到五千一场。

杀猪姐老公名叫冯延发,在村里以杀猪为生,20多年前两人是通过媒人认识,当年不到20元钱买了件新衣裳就当了嫁妆。婚后夫妇了育有一子已17岁。平时丈夫内向不善于表白,但多年来的表现还是令她感动的。最近在《马兰花开》舞台上,老公朴实真诚的话语使她声泪俱下,夫妇两紧紧相拥。

穆俊霞绰号杀猪姐的由来,是一次因老公住院生病,不得已自己干起了杀猪行当。每天早上4点多钟出家,晚上卖完猪肉顶着星星回家。十几年下来积攒了不少钱,但她有一个灵活的头脑把钱置办房产,至今4套房产价值200多万,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富裕,一家三口生活的非常幸福甜甜蜜蜜。

穆俊霞杀猪现场实拍

提起杀猪这个职业,多数人脑海中会出现一个虎背熊腰肥头大耳的屠夫形象。不过最近,在山东德州出现了一个人气爆棚的草根红人,她是个屠夫,是个女屠夫,是个相当有文艺细胞的女屠夫,是个既会唱歌又能让人爆笑的女屠夫,她的名字叫杀猪姐。

在山东一档人气颇高的草根选秀节目《我是大明星》的年度总决赛上,德州选手杀猪姐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高亢嗓音叫板小沈阳,引来掌声雷动全场起立,对此,杀猪姐却笑称这歌调太低了。为了表示自己是全能选手,杀猪姐还当场唱了一首人气歌手黄龄和歌坛红人龚琳娜的杂交版的《high歌》,引来全场爆笑。

据了解,今年42岁的杀猪姐穆俊霞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小时候最羡慕的事儿就是能在赶集的时候听场大戏。除了爱唱,她还爱画,并且成功考取了河北某艺校,但最终由于家人反对,还是和文艺失之交臂。自打和老公干起了杀猪卖肉的行当,就养成了杀着猪也唱,剁着肉也唱,干着买卖也唱的习惯,因此德州十里八乡早就成了名人,不少人为了听她唱歌,每次买肉都来光顾她的摊位,久而久之成了主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