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键锋为什么叫苗苗

陈键锋为什么叫苗苗

陈键锋在娱乐圈争得一席之地是由于和舒畅合作的电视剧《烽火佳人》,剧中两人的变现非常精彩。在网络上一度出现让两人再次合作的呼声,然而在现实中陈键锋却常常给人躲着舒畅的感觉。这究竟又是怎么回事哪?看起来一脸正气、帅气逼人的陈键锋又为什么会有一个苗苗的外号哪?

陈键锋为什么叫苗苗

中文名: 陈键锋

英文名: Sammul Chan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78年5月4日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身高: 183厘米

体重: 66kg

宗教信仰: 基督教

而陈键锋苗苗的外号源自他的英文名字sammul,后面的mul的发音跟苗字的广东话发音一样,所以凡是键锋的FANS都称呼他为阿苗或者是苗苗。

陈键锋为什么躲着舒畅

陈键锋每演一部戏跟女演员都是第一次搭戏呢,但是说真的跟舒畅真的搭配的感觉是最亮眼的,就好像夫妻一样,很有夫妻相。网络上也反映让他们在合作,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看到,要是看到会考虑观众的反映么。

陈键锋舒畅再合作成为不少网友关注的话题,陈键锋与舒畅合作的《烽火佳人》备受瞩目,两人在剧中演绎的缠绵悱恻也令人动容,舒畅被疑和陈键锋因戏生情陷热恋。

据悉,舒畅目前还是单身,但是去年就被疯传和陈键锋陷热恋,两人在《烽火佳人》里生情。在其众多绯闻女友中,舒畅的可能性最大,因为陈键锋在拍戏时曾主动要求和舒畅加吻戏!

他们一个表面外向内在冷静,一个表面内向内在热情,一个动一个静。两人如果彼此了解和磨合以后,会产生强烈的互补效应。什么是天造地设看看你们就知道虽然这张照片只是我们美好的幻想但是我们期待这一天变成现实。《爱笑滑溜溜》中,陈键锋对舒畅一见钟情。

在心怡的女神怎敢掉链子,陈键锋先后上演了跑上坡运球、引体向上,体力瞬间不支,之后,他又在22.5度的斜房子里投篮,紧接着又被要求灌篮,只是球没进筐,自己却活生生地摔了一大跤。而后,陈键锋和舒畅又在健身房教练的带领下做了减压操和瑜伽。陈键锋的身体柔韧性和身体协调能力都十分有限,他笨拙却又努力地模仿瑜伽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或许就是因为陈键锋和舒畅在剧中的表演非常棒让人怀疑是真正的夫妻,在生活中陈键锋才会有意的躲着舒畅以免产生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