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炜托奶事件女主角照片

李炜托奶事件女主角照片

李伟的名字现在很多人已经不太熟悉了,但当年参加《快乐男声》选秀脱颖而出的他可是拥有不少的粉丝。获得《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后的李伟正式出道演艺圈,本来星途一片灿烂的他却因为托奶门事件而声名扫地。据传闻,托奶门的女主角是苏醒的前任女朋友,苏、李二人因为此事更是大打出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李伟托奶门女主角照片和李伟苏醒打架张杰关门的现场图。

李炜托奶事件女主角照片

李炜,前几年的《快乐男声》的冠军,按理说应该能红一段时间,可惜他最火的事件并不是一举拿下冠军进军演艺圈继续自己的音乐之路,而是他睡了好兄弟苏醒的女友夏航燕!

2012年三月,有网友挖出了李炜的微博小号,并在小号上惊奇发现,他居然公然在网上晒出尺度很大的照片,虽然照片中的脸和不可描述的位置都做了遮挡处理,但是眼尖的网友都认出了该女主是苏醒女朋友,而男子正是冠军李炜。

李伟托奶事件女主角照片

李炜小号被网友无情挖出,原本他得意洋洋在微博中晒出大尺度照片成了轰动一时,大家都叫他托奶天王。

之后两人又发藏头诗互掐,苏醒发了一首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的藏头诗,而李炜回了一篇新年还有很多事,我没空和小人玩,这是让一众吃瓜群众大跌眼镜。

当时事情闹得很大,很多人都声讨李炜,对于自己所做,李炜从来没有给苏醒一个解释,也没有诚心道过一句歉,要不是小号被盗,李炜和夏航燕的事情估计苏醒这辈子都不会知道的吧?

李伟托奶事件女主角照片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三个人就几乎没有什么相关后续报道了。只知道夏航燕被网友骂惨,不过当时夏航燕在微博骂了李炜窝囊废,称他小号发艳照不是男人所为,网友也是觉得夏航燕行为不检点还有脸说别人。最后她不得不删掉清空信息,退出微博界,她唯独写下最后一句:

从心开始,一切重新生活。

最近的一条关于夏航燕的消息就是2015年,她结婚了,当时夏航燕的朋友不只是出于祝福还是炒作,晒出曾经背叛自己男友和男友的好兄弟胡搞在一起的女人的婚礼的照片。

当时网友纷纷留言谩骂,迫于压力,博主最后删掉了婚礼照片的那一条微博。

李炜苏醒打架张杰关门现场

托奶门事件经过网上的不断发酵后,苏醒心中估计也是憋了一肚子气。12年12月29日晚上,苏醒和李炜同赴台北小巨蛋参加中歌榜群星演唱会。在后台,苏醒对李炜大打出手。

根据在场的宣传工作人员描述,苏醒打得十分猛烈,倒也不见李炜还手。王野、至上励合也在帮苏醒,拦住了本想劝架的艺人。

旁边的张杰表现得也十分仗义,他怕惊动到外面就帮苏醒把门带上。至于李伟苏醒打架张杰关门现场照片网络上是没有的,同时公共人物别人在一旁打架自己旁边拍照要是传出去估计会被骂不地道吧。

到现在,张杰关门梗还在江湖上流传。因为此事,不少人对张杰的好感度上升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