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江一燕是好利来的老板娘吗

江一燕是好利来的老板娘吗

前有翟天临学术造假,今有江一燕人设翻车。最近江一燕又上热搜,原因竟是她在建筑方面获得的一个奖项,初次跨界设计就获得了一个国际大奖,网友们纷纷都调侃道,原来江一燕只是抽空当了个演员。

江一燕是好利来的老板娘吗

江一燕的人设一直都是散漫自由的才女,演戏、支教、摄影、写书,不争不抢过得看上去非常洒脱。

但是这次,建筑奖却让大家接受不了了。原来得奖的这个设计是江一燕的私宅,江一燕只是在设计的时候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且被采纳了。但是在江一燕的微博从来没有提过设计团队的名字,窦唯前妻高源还公开怼她各种造假。

而且江一燕的感情问题也被扒了出来,2009年她被选为好利来代言人,因为她和老板罗红两个人都很热爱摄影,所以相互吸引走在一起。因为罗红有自己的婚姻所以江一燕一直被指认小三。在好利来好多员工也叫江一燕老板娘。2011年,两人被拍到在一起,那时候罗红妻子正怀有二胎,2013年江一燕承认自己和罗红的爱情,不过今年6月两人分手。

所以江一燕现在并不是好利来老板娘,她还是单身。

她是绍兴哪里人

江一燕是土生土长的江南女子,她出生在绍兴市罗门西村。她在微博上还爆出自己回家囧事。

随着这次建筑奖的翻车,江一燕的各种问题被扒出来。先是摄影展,并非什么国家地理,而是要在演艺圈十五个明星里选一个,没有什么含金量。

支教也是,认识她的人爆料,说她支教每年从来没超过一个星期,并非是她所说的一个月,而且她教授的内容竟然是相机、单反和拍立得的区别,这对山区孩子来说明显完全用不上。

人设是假象,看上去很美好,一旦翻车就万劫不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