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宋小宝身体现在怎么样肝硬化是真的吗

宋小宝身体现在怎么样肝硬化是真的吗

宋小宝是赵本山最得以的弟子之一,他的哈哈大笑的标志性动作,以及损色等词在网络上特别流行,很多人都喜欢他;此外大家对他比较好奇的一点就是他怎么这么黑?针对他肤色的问题,有营养专家说可能是肝不好导致的,而网络上也盛传,宋小宝有肝硬化。

而宋小宝也曾经在节目上表示,自己常年工作,压力大,本身也受到严重的疾病困扰

压力大最容易受损的部位其实就是肝脏,容易导致转氨酶升高,过度的运动也会导致转氨酶升高。大家去医院查肝功能有一项最重要的指标就是转氨酶的指数,以此来查看肝脏是否受损。

关于网络上盛传的宋小宝有肝硬化,目前没有得到他本人的承认,全部都是网络上根据他的一些表述,以及肤色特征推断的。但是如果真是有肝硬化,那说明宋小宝的肝病不是一天两天的,肝脏是人体最沉默的器官,一般不到最危险的时候你都不知道自己肝有毛病,一般肝病的发展是沿着:肝炎-肝结节-肝硬化-肝腹水-肝癌,这样的流程进展的,一旦到了肝硬化阶段就会出现腹水,最终肝脏功能损失出现肝癌,需要换肝才能维持生命。

大家都知道,在我国80年代以前的时候,乙肝等肝病疫苗普及不到位,很多人得了这个病,这个病如果好好注意,是没问题的,比如刘德华、汪涵都是乙肝携带者,不发病,控制好。但是如果劳累、喝酒等不注意,就可能慢慢的发展为肝硬化,甚至肝癌。

现在随着新生儿疫苗的普及,相信未来,乙肝会彻底被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