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家有儿女一共拍了几部?

家有儿女一共拍了几部?

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应该是伴随着我们大家长大的一部剧,这不电视剧当时的上映就引来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很多人都觉得羡慕憧憬这样的家庭,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如今的家有儿女已经时隔多年,我们也都已经长大,但是他们仍然是一家人,再次相聚仍然还是那么亲切,有爱。

家有儿女一共拍了几部?

《家有儿女5》是《家有儿女》系列的第五部。并由林丛执导,由高亚麟、宋丹丹、张一山,宁丹琳和尤浩然主演的家庭喜剧。

据悉《家有儿女》这部剧于2004年4月29日投拍,2005年2月12日起第一部在北京电视台首播。第一、二、三、五部各100集,第四部共67集。

《家有儿女5》2007星光大典获奖记录第二代小演员在前不久公布了主演的人选,但是对于剧中主要演员唐小龙却迟迟没有敲定。日前制片方透露,唐小龙的人选最终花落少年演员石云鹏身上。

因活泼、机灵的形象而受到众多知名广告厂商的青睐,并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的小演员石云鹏,其长相和第一代《家有儿女》主演张一山2007星光大典获奖记录酷似。今年仅十二岁的石云鹏曾多次与陈小艺、徐帆、王姬、冯远征、孙红雷2007星光大典获奖记录等著名演员合作,参演过《大工匠》、《错爱》、《女人不哭》等多部2007到2008年度的热播剧集。与他合作的导演曾评价他演戏无表演痕迹,领悟力和爆发力强,表演真实、自然,能吃苦。其主演的电影《暖情》曾荣获华表奖优秀电影提名,在剧中大量的哭戏受到导演和制片方的赞扬。

对于石云鹏参演《家有儿女5》,制片方表示对石云鹏这个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老童星非常满意。唐小龙淘气、爱闯祸的个性与之前第一代《家有儿女》中的刘星角色雷同,而且石云鹏也和饰演刘星的张一山有几分神似。

时隔多年家有儿女主演重聚首

9月23日晚,杨紫和宋丹丹分别晒出一组和《家有儿女》演员、导演聚餐的照片,照片中,一群人看起来格外亲热,三个孩子和老公高亚麟轮番献吻宋丹丹,画面十分温馨有爱。据悉,《家有儿女》2005年2月12日起第一部在北京电视台首播,至今已经11年了。一家人相聚,逗趣搞怪十分温馨有爱。张一山你快看杨紫的脸咋了。

12年间,在摆脱《家有儿女》带来的影响方面,杨紫最成功。在北影读书期间,她参演了大量影视剧,其中包括与吴秀波、海清合作的社会话题剧《心术》,与霍建华合作的高分革命史诗剧《战长沙》。今年,杨紫凭借爆款剧《欢乐颂》中的邱莹莹一角大热,小蚯蚓在大城市为生活打拼的小女生形象深入人心。相较杨紫,张一山的转型则要艰难许多。在校期间他也演了不少作品,但几乎没有大热的影视剧,直到今年遇到《余罪》,才让打拼多年的张一山媳妇熬成婆。

伴随着《欢乐颂》、《余罪》的热播,杨紫和张一山12年前的成名作《家有儿女》成为了怀旧的热门剧集。近日,记者了解到,《家有儿女》出品人李洪携手原班人马将打造《家有儿女初长成》,导演林丛,主演张一山、高亚麟、鼠标键盘都相继回归,不过杨紫和宋丹丹仍然待定。

在原班人马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杨紫张一山这对姐弟能否再合体?李洪表示,张一山已经确定加盟,杨紫因为其经纪公司早在半年前就给她安排了一连串的电影、电视剧的拍摄,所以档期会受影响。不过,她们一定会回家看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