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土耳其热气球在哪个城市?

土耳其热气球在哪个城市?

土耳其是一个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有很多旅游景点,各国的游客蜂拥而至,而热气球项目是最受人们欢迎的。乘着热气球在天空中遨游,肯定很刺激,但是也要根据天气情况看是否能够乘坐,而且要选择正规的地方,否则会出现意外。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土耳其热气球在哪个城市?土耳其乘坐热气球多少钱一次?

土耳其热气球在哪个城市?

去土耳其旅行的人基本上一定会去卡帕多西亚,而卡帕多西亚号称是世界上乘热气球最美的三个地方之一。

卡帕多西亚的旅游业已经很成熟了,刚到goreme镇就会看到到处都是热气球的广告。我乘坐的那个热气球的pilot那天说,刚开始这里只有4家公司经营热气球项目,现在已经有大大小小100+以上了,可见这里的热气球是有多么受欢迎。每天清晨,都会有150+以上的热气球随日出飞升,当你看着漫天热气球在仙人烟囱岩中穿梭,的确会有置身电影画面中的幻觉。

土耳其的著名景点有,棉花堡,南爱琴海,番红花城,等等;

如果只是伊斯坦布尔的话,那一两天即可,古代遗迹很多,圣索菲亚大教堂、蓝色清真寺、大巴扎、香料市场、新皇宫、旧皇宫等等,也可以坐船去伊斯坦布尔南面的王子岛,风景秀丽;

伊斯坦布尔也是很多电影的拍摄地,比如成龙的特务迷城,007打破天幕危机等等;

土耳其美食也是全球三大美食之一;

总的来说,土耳其比较适合情人伴侣来游玩,海天一色,碧蓝碧蓝,美的让人融化。

土耳其乘坐热气球多少钱一次?

在土耳其坐一次热气球全程要2-3小时,不同的热气球公司价格不一样。

住在格莱美小镇,这里的热气球公司有很多家,可以在酒店预定,价格从120欧元到250欧元不等。比较常见的热气球公司有Royal、Butterfly、Kappadocia。其中最贵的是Royal,价格250欧元,但这家公司曾经搭载过英国皇室成员,安全性会得到保障。

Royal公司会安排汽车早上5点到酒店接客人,然后开往公司总部,享用自助早餐。半个小时的时间,等客人吃饱后,就开始乘坐热气球了。

Royal公司和别的公司最大不一样之处,他们有一块属于自己的起飞区域,这里没有别的热气球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