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丁义珍逃往国外为什么没钱?

丁义珍逃往国外为什么没钱?

看人民名义的人都知道,丁义珍是整个故事的开始,丁义珍在慌忙的逃亡国外后,在飞机上得意的笑了,他以为这是自由的开端,但是没想到去了国外是跟下了地狱一般,很多网友可能不明白,丁义珍不是贪污犯吗?不是应该贪了很多钱,怎么去了国外这么惨?

丁义珍逃往国外为什么没钱?

其实大家看到后面的剧情后就知道,要把大笔的钱转移到国外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丁义珍在国内是贪污了很多钱,但是因为走的比较匆忙,还没来得及转移资产。

后面的剧情中,祁同伟也要逃跑,他跟高小琴说资产转移要几个月的时间。

不过丁义珍以为祁同伟等人在海外已经给他安排好了一切,不过没想到的是去了国外就如同下了地狱一般。

为什么黑帮不直接杀丁义珍:

丁义珍在国外过够了苦日子,于是就想跟他的妹妹联系,结果被黑帮发现,痛打了一顿。

很多网友可能会好奇,丁义珍掌握了这么多秘密,为什么祁同伟不直接干掉他?

其实我们通过黑帮跟丁义珍的聊天来看,黑帮不是直接受祁同伟的指挥的,也是给钱才办事。

祁同伟目前没有杀掉丁义珍主要是为了影响考虑,如果杀了,谁还敢再逃亡国外??如果不逃亡国外,他的秘密早晚都会被人供出来,刘新建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