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说择天记被鹿晗毁了?

为什么说择天记被鹿晗毁了?

《择天记》这部由著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昨天已经开始播出了,这部剧从开拍以来就热度不断,尤其是人气偶像鹿晗加盟后,这部电视剧的期待值更是达到顶点,但是由于鹿晗歌手的身份,让人们对于鹿晗的演技感到质疑,所以很多人都觉得鹿晗很可能会遭遇差评,那么鹿晗在《择天记》的片酬是多少?

为什么说择天记被鹿晗毁了?

近几年,由网络小说改拍的电视剧、电影红极一时,曾经的《盗墓笔记》、《何以笙箫默》,即将出炉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开拍《择天记》也算是代表之一。

《择天记》作为猫腻著名的网络连载作品之一,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蝉联人气榜冠军,圈粉无数;书中讲述了十四岁的少年孤儿陈长生为治病改命离开自己的师父,带着一纸婚约来到人世间,历经重重磨练,最终成长为逆天强者的故事。如今《择天记》即将拍成电视剧,也是这些忠实粉丝的福利。

但是男女主角的选定,还真是让大家的心顿时漏了一拍,总感觉古力娜扎和鹿晗这两个人放在一块,完全没有CP感,而且气质也不搭,真的很难想象最终的效果是怎样的。

鹿晗在剧中饰演的男主陈长生,向死而生,无所畏惧。他深知生命可贵,死神紧随其后,虽然渴望生命,却不惧死亡,虽然受尽嘲讽却始终坚持信念;严谨、自律的性格,再加之无比强大的内心,最终成长为逆天强者。

陈长生这一角色,对于第一次参演电视剧的鹿晗而言,无疑是一种挑战。很多人都担心《择天记》毁在鹿晗的手中,但从他为数不多的电影作品来看,他是一个非常有灵性、学习能力极强、可塑性很强的演员。就像导演陈正道对他的评价一样他是一个天生适合做演员的人。而从鹿晗的个性来看,他外表看似很萌,其实非常独立自强,这与剧中男主也有一定的重合度,但愿这是他的一个全新突破。

古力娜扎饰演的女主徐有容,是拥有真凤血脉,外表高冷内心充满正义感的圣女,与男主相知相识、共历生死,爱情曲折多舛。从古力娜扎之前所饰演的那些角色来看,这也是一个挑战;而从演技来看,还真是难免让人担心,可千万别毁了《择天记》留在那些粉丝心目中的美好形象。

虽然古力娜扎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招黑,但我真的不是黑她,只是从她以前一贯的演技来推测而已,当然啦,如果她能够在《择天记》成功突破、爆发,也算是观众的福利,算是《择天记》忠实粉的欣慰。期待她的表现。

择天记鹿晗片酬是多少人民币?

据报道,大陆微博最近疯传一张男演员片酬表,曝光杨洋、胡歌、霍建华等人拍1部戏的收入,其中以鹿晗演出《择天记》所得人民币1.2亿元最高,真实性引起网友议论。不过,《择天记》剧组在12日澄清,外传的消息并不正确,真实的情况是,我们剧组全组演员加起来都不到这个数字。

《择天记》12日举办媒体看片会,出品人陈菲被问到片酬表的问题,先是严正否认,还说这是剧组至今遇到的最大谣言,从剧开拍到现在,一直都在传小鹿片酬。但我们可以说,真实的情况是我们剧组全组演员加起来都不到这个数字。因为涉及商业机密,她无法公开鹿晗实际片酬,但仍透露他的片酬与其他一线演员相比,也只能算个中位数。

提到跟鹿晗合作的感受,陈菲透露当初找对方来演出时,就是一拍即合,根本没有谈价钱,后来也看到对方敬业的一面,比多数年轻演员还努力,他基本全程120天都在组里,热出疹子了都不说,还要坚持拍摄。对于奇怪的消息频传,她无奈表示:我们出品方以及艺人方面都感受到了莫大的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