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欣宜最瘦时候的样子照片

郑欣宜最瘦时候的样子照片

郑欣宜(Joyce Cheng),1987年5月30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

其父母为中国香港多栖艺人郑少秋与沈殿霞,由于其父母在其幼时离异,郑欣宜由母亲沈殿霞抚养。从小,郑欣宜在加拿大温哥华成长及接受教育,直至高中毕业后就读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后又转到加拿大安大略省京士顿的女王大学继续学业。

郑欣宜再秀傲人上围巨胸:

郑欣宜再秀傲人上围,喷血惹火诱惑至极。自从出生以来,郑欣宜就是一个胖女孩。为此,她曾屡次减肥,但是又屡次胖回来,可谓是备受胖的折磨。最近,郑欣宜公开宣布不再减肥,便频频在社交网络晒性感比基尼照片,傲人上围十分喷血。

8月9日,郑欣宜在Instagram上传了多张超性感泳衣相,并写道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暴风雨前的平静!网友纷纷留言哗,巨乳啊!

郑欣宜最瘦时候的样子照片:

郑欣宜似乎遗传到妈妈的易胖基因,167公分的她曾胖到106公斤,减肥抗争史长达10年,一度成功瘦到58公斤,最近竟又复胖至90公斤,再现水桶腰,但她肥得很开心:我没有自暴自弃。

昨晚她现身中环的咖啡厅,肥胖身形又曝光,她对记者笑说:没有不开心,体重我一直没公开,一直都是大家猜测,觉得我多胖没关系,最重要的是继续听我唱歌、看我演戏。

郑欣宜8岁时被诊断胆固醇超高兼高血压,青春期体重过百,如今她强调自己健康快乐,她说:我觉得胖瘦不该框死1个人的命运,很多人跟我说哇,有没有搞错?干嘛自暴自弃让自己变肥?我没有,其实我今年签进新公司,不断有新工作。老板叫我每年要健康检查,健康很正常。另一说法,她为了新片《辣警霸王花》饰演肥警花,所以没刻意减肥。

16岁208斤

17岁135斤

19岁180斤

22岁145斤

23岁108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