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子萱小号被扒超大尺度照曝光

张子萱小号被扒超大尺度照曝光

张子萱1984年出生于北京,职业是演员和模特,2015年1月27日23点54分,张子萱通过微博声明承认和陈赫在一起,并称和丈夫杨一柳早前已提出离婚,2016年10月23日,张子萱在上海生下了与陈赫的女儿,而随后陈赫则在微博发表了一张大手握着婴儿小手的照片,证明他已为人父。早前张子萱疑似用小号发出自己大尺度的怀孕照片。

张子萱小号被扒超大尺度照曝光:

微博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在微博曝光了疑似张子萱的微博小号长脖小鹿萌萌哒,发现她和微博号为迪西爹爹的人从去年3月到10月一直是情侣关系,质疑张子萱去年在已婚情况下,不仅和陈赫暗度陈仓,还同时和迪西爹爹保持恋爱关系,脚踏三船,让众网友震惊一下:原来陈赫不是小三,是小四啊。不过,长脖小鹿萌萌哒发微博澄清自己不是张子萱。

今日又有网友曝光一个名为迪西妈咪的微博,称是张子萱小号,这个微博则大尺度的曝光疑似陈赫不雅照,威胁陈赫不准分手等言语,是真是假让人雾里看花。

张子萱为什么卖衣服?

有网友分析是说为了退出娱乐圈留后路。

陈赫创立了自己的潮牌,其潮牌店秋季新品为猪系列,不忘继续消费跑男中的口头禅你是猪吗?,拓展自身品牌价值。

不少粉丝对陈赫开店的行为表示支持,赞其勤奋,也有网友吐槽:两个人都开店,是为退出娱乐圈留后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