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邱瓈宽年轻时候的照片

邱瓈宽年轻时候的照片

陈冠希为了自己的女友大骂林志玲的时候,有一位宽姐出来支持林志玲,林志玲叫宽姐是恩师,还曾经捧红过那英,王菲很多的知名艺人,这个宽姐真是不简单呢,《康熙来了》蔡康永与小S也是很尊敬这位宽姐,看来来头真的是不小,这位宽姐叫做邱黎宽,现在很胖很精神很有气势,身材真的是很宽,有网友曝出邱黎宽年轻时候的照片,原来宽姐年亲时候这么漂亮。

邱瓈宽年轻时候的照片

邱黎宽现在长得很胖,但是早前网上曝光了邱黎宽年轻时候照片,也是清纯美人呢!可跟如今的照片对比,不惊让小编感叹岁月这是把杀猪刀!

邱黎宽(本名:邱瓈宽),华人演艺圈知名的经纪人和电影制片,旗下的公司包括银鱼音乐、宽银慕电影,人称「宽姐」。邱黎宽曾捧红王菲、那英等大牌艺人,还有着巨星推手的称号。

邱黎宽为什么没结婚?

2002年,29岁的女星陈宝莲于上海跳楼自杀身亡,留下了当时只有半个月大的儿子煌祎,其生父身份一直成谜。煌祎后被邱黎宽收养,如今煌祎已长大,被指容貌酷似陈宝莲干爹黄任中。

当年这名无依无靠的小男婴随即被邱黎宽收养,现年更随她姓邱。多年来宽姐视其为己出,出钱出力抚养他成人,甚至工作时也带在身边照顾。宽姐在网上放了很多煌祎在演唱会、演唱会后台、拍戏现场的照片,分享了很多苦与乐,让人感受到两母子的深厚感情。

众所周知,邱黎宽有个儿子煌祎,虽然是收养的,邱黎宽对他十分疼爱,而至今邱黎宽并都没有结婚,小编猜测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儿子煌祎,想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