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建豪为什么叫南安王?

吴建豪为什么叫南安王?

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市的吴建豪是美籍华裔歌手、演员。曾在2001年出演《流星花园》之后成为F4成员,因为《流星花园》的热播而一时声名鹊起。2013年吴建豪取了个上百亿的老婆也倍受关注,可吴建豪为什么叫南安王?F4已经成为了80、90后的回忆,而F4正是因为其帅气的外表而受到影迷朋友的追捧,但吴建豪却被人叫丑豪,如果说吴建豪长得丑的话又怎么会成为偶像明星呢?吴建豪被人叫丑豪的原因是什么?

吴建豪为什么叫南安王?

《锦绣未央》是李慧珠执导的古装剧,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尚书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

该剧以一代巾帼李未央的成长蜕变为主线,避开了内部争斗戏码,而是重点刻画了家国天下的大格局大情怀。不论是李未央为免无辜百姓受难尽力完善救灾策略,还是拓跋浚、李敏德等人一心为国、为家,俱展现仁爱二字。而李未央惩治贪官污吏、对黎民厚加抚恤的救灾五策也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剧情中处处渲染细节,心系苍生这一主旨的自然展现。

吴建豪在《锦绣未央》中出演拓跋余一角,是大魏皇帝拓跋焘的儿子,南安王殿下,所以大家都称吴建豪为南安王。拓跋余是罪妃之子,生母被拓跋焘赐死,纵然是皇子却身份低微,在众多皇子中不受皇帝的青睐,也是最弱的,无论他如何努力是没有资格竞争皇位的,这并不代表他没有野心。拓跋余身份不够,好在他从小在一个身份地位不俗的闾昭仪身边长大,就算没有资格当皇帝,将来当个亲王还是够的,而且拓跋余心思缜密,能征善战,很有城府和谋略,做事谨小慎微,依附着东平王拓跋翰,经常出谋划策,帮着东平王打下如今的地位和权势。电视播放之处,这高耸直冲天际的倒囧眉和独具特色的一头小辫辫,遭到了广大网友的吐槽,直呼太丑。腹黑阴狠、冷血无情,虽然是剧中的大反派,但是却让人恨不起来,反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剧迷们都开始喜欢和心疼这个痴情的南安王。

南安王,剧中头上顶着千跟辫子的南安王殿下扮演者吴建豪,1978年8月7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市。美籍华裔歌手、演员,偶像组合F4成员。亚洲著名演员、歌手吴建豪多以阳光型男的形象示人,此次加盟《锦绣未央》并在剧中饰演最大反派拓跋余无疑成为一大亮点。

吴建豪被人叫丑豪的原因

已经完结的《锦绣未央》因为唐嫣和罗晋真是火到不行,曾经的F4成员吴建豪也出演了这部剧,结果其剧中造型却被网友们一直吐槽太丑,曾经的美少年吴建豪为什么那么丑?有人说可能是男神不适合古装。

《锦绣未央》开播以来可谓是热点满天飞,无论是穿帮的镜头还是狗血的剧情都引起了观众们强烈的吐槽。不过这也说明人家火,多少剧想上个热门都还找不着路呢!因为《流星花园》,F4组合人尽皆知,其中的吴建豪早前还没有那么火,最近,随着在《锦绣未央》中饰演拓跋余,由于造型问题,呃其实也不完全是造型的问题,总之,大家都关注到他了。这还是记忆中的小可爱美作吗?谁能告诉我这个丑出天际的拓跋余到底是不是我的美少年吴建豪啊!!

即使岁月是把杀猪刀,可它手起刀落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吧?!没记错的话七月份吴建豪出现在《极速前进》还是酷酷的型男,带着妹妹姚凤凤一起勇闯天涯。

听说吴建豪不仅身材棒,歌唱的也是F4里最好的。可能是男神不适合古装?翻看他客串综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时的扮相,似乎帅气程度也有所下降。吴建豪的影迷就说了,不懂欣赏我豪哥的,都是没品位!好吧好吧,为了提升品位问题,这叫骨骼清奇,一眼万年,不懂也得懂啊!

不过讲真这样一个花样小型男真的还是更适合现代戏啊!不信看《下一站!幸福》。这说明什么?美作还是那个美作,只是《锦绣未央》的造型太坑人了!虽然迷妹们希望能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你,但以后接戏还是慎重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