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现在鹿晗效应还存在吗?

现在鹿晗效应还存在吗?

娱乐圈小鲜肉何其多,但是鹿晗一出,谁也不能与其争锋,最近鹿晗在综艺节目《哈哈哈哈哈》上面的表现,又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大力关注,更是因为一些事情,鹿晗粉丝和节目组都怼上了,鹿晗粉丝是一个很强大的群体,他们之前就在网上形成了鹿晗效应,大家还有印象吧,那么现在鹿晗效应还存在吗?而且为什么只有鹿晗效应

现在鹿晗效应还存在吗?

鹿晗效应渐渐的冷下来了,没有当初那么狂热了,明面上看来是不存在了的,但是并不代表它就消失了,只是热度没有以前那么高了。这段时间跟《哈哈哈哈哈》节目的互怼和维权,已经说明了鹿晗效应虽然不至于大张旗鼓的存在,但是鹿晗的粉丝依然铁杆坚持。

鹿晗效应就是鹿晗的粉丝学习鹿晗的行为举止,鹿晗做什么粉丝就很愿意去追随,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是越演越烈,粉丝们越来越有组织有纪律的跟随鹿晗的身影,学习鹿晗的一切行动,并且追捧鹿晗的一切出现场所,点赞鹿晗的一切信息发文,在鹿晗参加节目活动的时候,给与各方安利和火热拉票,使得鹿晗在各种节目上都能有很高的人气和群众选票。

就说在2014年1月22日的时候,鹿晗给自己换了一个微博头像,就这件小事情,就被粉丝热烈争论,就这事还上了微博热搜,随后更是各种鹿晗的一点动向,都能引发一系列的网络热评。

之后更是粉丝紧随鹿晗之后模仿行动,鹿晗做公益,粉丝赶紧响应,鹿晗微博发文,赶紧去点赞评论,甚至到了鹿晗能凭借单条微博就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称号这种地步。

为什么只有鹿晗效应

为什么只有鹿晗效应,这是很多网友挺不理解的事情,毕竟很红很红的流量偶像很多,鹿晗只是其中之一。其实鹿晗真的是一个极具个人魅力,且优点巨多的偶像,他值得粉丝用上鹿晗效应,因为他是一个充满正能量,负责人,有担当,够努力,最重要的是长得帅还善良勇敢,常常做公益,做好事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