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海来阿木结婚照有吗

海来阿木结婚照有吗

要说当今抖音上最火的歌手,海来阿木绝对算一个,他的《阿果吉曲》、《点歌的人》、《你的万水千山》、《孤单的人》等每一首都非常的火,被各种短视频频繁的当做BGM使用。他以前的歌曲大部分以伤感为主,据说能写出这么伤感歌曲除了彝族歌曲普遍的特征之外,还有就是海来阿木的人生经历过不少挫折,在成名之前他的女儿因为没钱治病死了,他自己也因为贫穷吃的很差,在他成名的第一天就去海吃了一顿韩国料理....

很多人想看海来阿木以前女儿的照片,这个肯定不会看到的,但是有一个采访视频里面海来阿木跟一个小孩在家里一起弹吉他唱歌,这个小孩可能是海来阿木和妻子后来生的小孩,就是下面这个可爱的宝宝:

还有不少人想看海来阿木的结婚照,这个也没有,因为海来阿木以前很穷,没钱拍婚纱照,但是同样一个采访视频里面有海来阿木一家三口唱歌的画面,里面这位女士可能是海来阿木的妻子

现在的海来阿木早已经不再为生活而发愁了,他说以前的时候自己创作的歌曲是伤感的,但是在未来会多创作一些积极向上、励志的歌曲。小编由衷的祝福他,每一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是经历过难以想象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