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历届全美第一高中生名单来了

历届全美第一高中生名单来了

在美国,篮球是绝对老大地位的运动项目,我们在美国到处可以看到篮球场和篮板,不少人都有篮球梦,而且美国的篮球在初中、高中阶段就已经比赛的非常激烈的,比如在高中阶段实力比较强悍的还会获得全美第一高中生的称号!

不过很多篮球迷觉得全美第一高中生这个称呼有毒,不少带有这个头衔的篮球运动员最后都难成大器!

下面先让我们看看从1998年到2019年这20年间的历届全美第一高中生,大家看看认识几个:

20年出了这么多全美第一高中生但是真正厉害的,在NBA联盟里混出名堂的主要就几个,比如:詹姆斯、霍华德、沃尔、西蒙斯,其他的慢慢的泯然众人矣。

那么为什么全美第一高中生很难兑现自己的才华呢?

目前看,不少全美第一高中生确实拥有天赋,但是他们却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思想极不成熟,比如兰尼库克,在获得这个头衔后,几乎高中的课程都不上了,日常的生活也变得非常懒散,在篮球对抗这么激烈的体育运动领域,不进则退。科比、詹姆斯这样的巨星几乎都是篮球的苦行僧,没有一刻懈怠,还记得科比那句洛杉矶凌晨四点的名言吗??

当然,也有人是因为伤病的缘故导致跟不上,在NBA里打球可不是在高中了,这里对抗异常激烈,身体跟不上立刻完蛋。

无论干什么成功都不是偶然的,除了天赋,还需要你超乎常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