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慧中是孙俪的姨奶奶

胡慧中是孙俪的姨奶奶

胡慧中,1958年5月4日生于台湾眷村,祖籍江苏省淮安市渔沟镇,中国台湾女演员、节目主持人

胡慧中的丈夫何志平是眼科医生,曾任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两人于1998年结婚,婚后就少有露面或有关消息出现。

胡慧中是孙俪的姨奶奶:

胡慧中与同为艺人的女星孙俪是亲戚关系,因孙俪的祖母与胡慧中为亲姊妹,所以胡慧中是孙俪的姨奶奶,2014年6月,胡慧中探望孙俪刚满月的女儿小花。

孙俪、胡慧中、孙俪的妈妈

据悉,孙俪祖母是胡慧中的姐姐,曾祖父在临终前才向胡道出在上海还有一姐姐,才得以与她相认。孙俪坦言奶奶在世时曾向胡慧中推荐孙俪,希望姨奶奶以后有机会能够栽培栽培这位晚辈。但随着后来孙俪奶奶的去世,两家也很少有往来,直至失去了联系。进入影视圈后,一段时间内孙俪曾以姨奶奶胡慧中为自己的偶像,加倍努力,刻苦演戏,最终凭借其主演的海岩剧而为人们所熟知,跻身于一线女星行列。而网传的两人合照(右图)就是当年胡慧中到家中看望孙俪生病的奶奶时,两人在孙俪家门口拍下的一张合影。

孙俪与胡慧中家族照片:

胡慧中和小时候的孙俪

胡慧中和长大后的孙俪

下面为胡慧中年轻时的美丽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