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宋宁为什么叫伍丽娟?

宋宁为什么叫伍丽娟?

说到宋宁,许多朋友可能不太熟悉,宋宁在2005年的时候第一次上了春晚,并表演了小品《祝寿》。2010年时,主演了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在剧中饰演桂兰。最近这几年,宋宁也是被誉为曲艺界的第一美女,在今年春晚的时候还和冯巩、林永健、傅园慧表演一个相声剧《信任》,想必大家就想起来了,最近网上传出了宋宁在别的节目中说自己叫伍丽娟,这是为什么?宋宁在曲艺界站住脚跟相传跟她的师傅有关,她是谁的徒弟?

宋宁为什么叫伍丽娟?

宋宁被叫伍丽娟,是因为在热门综艺《欢乐喜剧人》中,她饰演的角色就是伍丽娟。

在节目中,她的表演使得节目笑点满满,演技爆表,引来网友纷纷留言叫好。备受瞩目的一夜成名背后,是无数个日夜表演的淬炼,正是因为对表演艺术的这份热爱,使得这份荣耀对于宋宁来说,受之无愧,既是褒奖也是勇往直前的动力。

宋宁,辽宁省沈阳市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2年,宋宁接触到了相声,并拜师冯巩。

2003年,在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上表演相声《西哥东妹》并获得相声专业组一等奖。2005年,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表演小品《祝寿》。2007年,主演喜剧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

2010年,主演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并在剧中饰演桂兰。2014年8月,主演情景喜剧《非凡淘气包》。2017年1月27日,时隔12年,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搭档冯巩、林永健、傅园慧表演小品《信任》。

宋宁是谁的徒弟

宋宁是冯巩的徒弟。

宋宁从小就热爱表演,二十岁出头又被相声大师冯巩看中,顺利拜师学艺,开始了她的相声表演生涯。年少天赋尽显,入行门槛又高,获奖无数,在外人看来,宋宁的演艺之路可谓是顺风顺水,令旁人艳羡不已。

其实,直到今年宋宁才正式搭档老师冯巩,出现在央视鸡年春晚的舞台上,笑称备胎终于转正,可为了这一天,她足足等待了十六年。在这期间,她一直作为冯巩老师的B角参加春晚彩排,风雨无阻从未缺席过。十六年的青春光阴,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意味着什么,外人听了不免一声唏嘘,可宋宁却说,她从没觉得是煎熬。

她的表演才能,是上天给她的一笔宝贵财富,更是她潜心挖掘的能量之源。入行近二十年来,她兢兢业业研究表演艺术,一路跟随老师冯巩参演了《返乡》、《夫妻日记》等经典相声小品节目,又主演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等热门影视,无论是在相声小品舞台上亦或是荧幕荧屏,她都认真揣摩每一个人物角色,使她们既有来自生活的灵动,又不缺乏高于生活的升华,来自观众的称赞和热烈掌声,是对她最好的回报。

鸡年春晚的帷幕已经落下,可网友们的的吐槽大会还未结束。宋宁却在其中显得特别乖巧,给观众留下的是虔诚的表演热忱,以及无可挑剔的表演水准,这使她成为春晚节目中的一股清流,简简单单却非常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