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乡村爱情13刘能为什么换人了?

乡村爱情13刘能为什么换人了?

在电视剧《乡村爱情13》中,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被换了,换成了王小利的一个徒弟赵明远,赵明远的长相虽然与王小利有几分相似,表演的时候也去刻意模仿,但网友们反应始终少了王小利版刘能的那股味。

王小利为什么被换?最初传出的解释是王小利因为档期缘故不得不放弃《乡村爱情13》的拍摄,等《乡村爱情14》会回归,这种解释显然大多数网友不相信,因为王小利是赵本山徒弟,他之所以能有现在的名气跟拍摄《乡村爱情》系列剧有很大的关系,再加上师傅的面子再此,他拍啥也不能不给《乡村爱情13》留档期啊,所以有网友猜测王小利是不是和师傅闹矛盾了。

之前在《乡村爱情》中镇政府门卫老严的扮演者在曾在直播时透露了些情况,他说因为今年的疫情原因,很多演员被迫停工,为了赚钱,他们投入到了直播界,没想到不少人在直播界混的风生水起,比当演员时赚的还多,这些人中就包括王小利。

后来赵本山让徒弟们不要去直播了,一是怕说错话,给整个团队造成不好的影响,二是拍戏和演出才是他们的主事,怕徒弟们分心耽误工作。但不少徒弟都从直播中尝到了甜头,怎么能甘心就这么退出呢?这其中也包含着王小利。赵本山曾找王小利谈退出直播的事,王小利说想趁着这时候多赚点钱,赵本山有些生气,就不让他演后面的戏了。这就是《乡村爱情13》刘能被换的原因,因为是他们内部人员在直播中爆料的,有一定的可信性。

不过无论如何希望王小利能够回归《乡村爱情14》,毕竟他才是大家心目中的刘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