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锡真的有公司是霸总吗

林锡真的有公司是霸总吗

林锡是抖音上的一个大网红,目前拥有粉丝969万,他拍视频的模式是神秘宠妻,说他神秘主要是他的视频风格都是只拍身体和声音不露脸的,比如下面这样的感觉,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霸道的宠妻模式,让女孩们看了非常的过瘾、想入非非。

对于林锡不少人关心两个点,第一他是不是霸道总裁,第二他的真面目是什么样子;首先无法确定他是不是霸道总裁,但是可以确定该他家里应该很有钱,住大别墅,曾经有一个自称是林锡弟弟的林新成拍摄过一段视频,里面展示了他们家的大别墅,还有林锡的妈妈,下面是豪宅内景图:

下面是林锡的妈妈。当然大家都知道拍段子,一切都可以请演员、租道具,至于豪宅是不是真的大家自己判断。比如前段时间有人拍视频恶搞哪些不戴口罩的人,谁不戴口罩就给谁糊一脸蛋糕,后来证实被糊一脸蛋糕的人是拍段子请的演员。

那么林锡本人长什么样呢??下面这张据说是林锡的本人露脸照片,相信不久的未来,林锡一定会露脸的,特别是在粉丝达到上千万的级别之后,一旦露脸又会形成一次新的爆点,成为一次热搜事件。

下面则是他的女朋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