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书瑶以纶激吻照曝光 郭书瑶男友是谁

郭书瑶以纶激吻照曝光 郭书瑶男友是谁

郭书瑶出道以来一直以可爱甜美形象示人,她也因此被称作为宅男女神、童颜巨乳。那么郭书瑶的感情生活怎么样呢?郭书瑶男友是谁?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郭书瑶的爱情恋爱史吧!

郭书瑶个人资料

郭书瑶,1990年7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模特、主持人。

2008年,担任中视游戏互动类节目《数位游戏王》的主持人,从而开启了她的主持生涯。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爱的抱抱》;同年,获得TVB8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铜奖。

郭书瑶的爱情恋爱史

郭书瑶男友都有谁?据悉有:刘建忠、金阳、王以纶

郭书瑶男友刘建忠

据报导,郭书瑶刚出道时其实有个交往3年的男友刘建忠,但疑似因为公司禁爱令,在2010年宣布分手。

郭书瑶男友金阳

2013年,郭书瑶与比她小2岁的演员金阳相恋。2017年10月,郭书瑶与金阳因分隔两地、聚少离多而分手。

郭书瑶男友王以纶

虽然郭书瑶和以纶没人承认过恋情,但两人近日又被曝亲密约会了。不少网友也好奇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据报道称,在近日,郭书瑶以纶一同游玩韩国,期间在一辆出租车上,司机被当空气,两人忘情热吻。之后,在餐厅上,郭书瑶和男友吃饭、亲亲两不误,期间以纶出现抓胸举动。

在去年,郭书瑶与SpeXial前成员以纶突然被爆恋情,很多人以为他们是炒作。然而,两人近日被拍同游韩国,而且在出租车上忘情亲吻,恋情已实锤。那么,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据网曝称,郭书瑶与金阳分手之后,便与以纶疑似擦出火花。虽然两人都不承认恋情,但却被拍到在公开场合上各种亲密。

在2018年4月19号当天,郭书瑶和男友以纶上了一辆出租车,司机被两人当成空气,一路上亲吻不停。而且在一家韩式餐厅吃饭时,等待上餐期间两人也没有闲着,各种亲密接触完全无视旁边人的存在。过程中,郭书瑶情不自禁吸吮以纶脖子,而男方则是在帮忙拉长发时,将手伸进郭书瑶衣服里。

其实郭书瑶和以纶的恋情并不让大家惊讶,毕竟之前他们俩就来往密切,只是两位当事人一直都不肯承认恋情而已,之前郭书瑶总是称自己和以纶的恋情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但看了最近他们俩一起吃饭这又亲又抱的照片,这关系肯定是已经确定了下来吧。对于网上的报道,郭书瑶公司转达艺人回应称: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这是承认恋情了,而看他们俩的相处,现在肯定还是在热恋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