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詹乃蓁个人资料

詹乃蓁个人资料

詹乃蓁是台湾的艺人,支持过《王牌大贱谍》,之后也因名气慢慢增大而被熟知,在感情生活方面也是幸福美满,那么詹乃蓁老公是谁,詹乃蓁和老公相恋过程曝光,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詹乃蓁个人资料

詹乃蓁,艺名珍奶,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旗下Model,综艺节目《王牌大贱谍》助理主持人。

原名:詹乃蓁

艺名:珍奶

英文名:Janet

昵称: ajen-乃蓁

出生地:台北市

生日: 1986年4月3日

身高: 174cm

体重: 52kg

三围:33B/24/34

出道时间:2004年

职业: 模特、助理主持

参加过的节目:《王牌大间谍》、《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等等

詹乃蓁和老公相恋过程

詹乃蓁和老公夏绍安今天大喜,甜蜜得不得了,虽然今年7月两人已经先公证,住在一块儿,但直到现在仍然像热恋中情侣,谈到二人相识过程,更像上天的巧妙安排,居然靠的是二支HTC手机。

詹乃蓁表示,二年多前经过朋友聚会,认识科技业二代老公夏绍安(家族企业十铨),当时一见到他走进来,就感觉像一道阳光般正面,之後交往更发现他始终如一,有耐心、EQ又高,最重要的是,很会帮她规画事情。

夏绍安则透露,当初是靠着手机牵线认识乃蓁的,因为聚会上她刚买了HTC手机,还不太会用,就那麽巧,夏绍安也用同一支,看到詹一直在摸索,就趁机教她,顺便表示:「你以後不会用手机,有问题可以Line我。」也因为如此,两个爱用国货的人开始很自然交往起来,让媒体都赞叹,夏绍安这招追女法相当高明。

夏绍安也特别感动老婆为了他和家人,经常下厨,因为詹乃蓁虽然喜欢烹饪,却完全不敢杀鱼,但结婚後却为了煮一桌菜给老公家人吃,在厨房一边哭一边杀鱼,令他非常感动。

爱开玩笑的夏绍安还透露,希望婚後能生6个小孩,把詹乃蓁吓了一大跳,之後才表示顺其自然,先生2个,倘若乃蓁身体还能负荷,就再继续生下去。

詹乃蓁产女老公无微不至的呵护

伊林娱乐名模詹乃蓁和老公夏绍安2015年12月办完婚宴,2016年08月21日凌晨產下爱女Alika。她从怀孕到生產过程,老公无微不至呵护,开心表示:「他让我觉得从我怀孕到生產坐月子,全程都是两人一起完成,不会让我觉得生產是只有女孩子的事。」

夏绍安只要发现老婆有酸痛症状,立马帮忙热敷、按摩和清洁做尽贴心事;在她阵痛时,也成了她又捏又拉舒缓疼痛的法宝,并在旁加油打气及祷告。

但让詹乃蓁捧腹大笑的是,產后孕妇会分泌大量分泌物,此状况称做「恶露」,她老公却一直误以为是「二鹿」,还傻呼呼想说会有两只鹿,直到看到宣传海报才知道搞错。此外,像是孩子尿布、衣服穿反也是常有的事,虽然另一半频出糗,看在她的眼里却很幸福。

两人成为新手爸妈,无时无刻都以宝宝优先。詹乃蓁仍在月子中心休养,面对之后的哺乳、教育,认为就像闯关一样,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也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