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歌晒心形发际线代表着什么

胡歌晒心形发际线代表着什么

说到胡歌大家都不陌生,胡歌近年来佳作不断,早已跻身一线明星,但是最近因为胡歌晒心形发际线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那么胡歌晒心形发际线有代表着什么吗?有暗示在里面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情况吧!

最近的胡歌没有在拍戏,而是一直在演话剧,最近话剧如梦之梦也终于表演结束,3月21日晚,胡歌通过微博感谢大家的热情,胡歌在评论中晒出出席活动时的照片,照片中,胡歌放大了扎着小辫的光亮额头,还特意在额头标出心形,十分的逗趣。

作为娱乐圈的高人品、高颜值、高颜值的三高人群代表胡歌,近日参演话剧《如梦之梦》时,所到之处被粉丝围了个水泄不通...,以至于在粉丝镜头下的胡歌,略显狼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老胡的发际线,人到中年好像都有这个困扰,胡歌还把头发往后梳,看起来就更秃了。胡歌戴着酷酷的墨镜,梳着个小辫子,头发扎起来了,一件白色内衣配轻薄外套,背着个双肩包,这个造型也是非常犀利,突破了以往的西服正式装风格,文艺范十足,别有一番风味!

其实这几年胡歌已经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了,在各种流量小生争相曝光的时候,胡歌选择了远离娱乐圈,潜心学习、沉淀演技。

3月21日晚,胡歌发文感谢大家的热情,称:今年的梦已经醒了,北京、上海、深圳,每一处都是一片蓝色的海洋,谢大家,无以为报,看评论吧!

随即,胡歌在评论中晒出出席活动时的照片,照片中,胡歌放大了扎着小辫的光亮额头,还特意在额头标出心形,十分的逗趣。疑似回应网友热议的发际线,示爱粉丝。

网友纷纷留言表白:今天什么好日子,幸福地蒙圈了、 表白老胡,永远支持你、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