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恺晒同学聚会 聚餐照曝光

郑恺晒同学聚会 聚餐照曝光

5月14日晚,郑恺通过微博晒和上戏同学聚会合影,并称:上戏表04,毕业十年了!照片中,郑恺与老师同学开心合影,均伸出双手比着十的手势,整张照片颜值都非常的高,郑恺阳光帅气,陈赫也出镜,身穿蓝色上衣,十分的精神帅气。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十年就过去了。最近郑恺晒同学聚会合影,可是没想到他们已经毕业十年了,而陈赫王晓晨都出席。郑恺晒上戏同学毕业十年聚会,万万没想到这些明星都是同学,看来混迹娱乐圈的人还是很多的。

郑恺晒同学聚会引围观,也纷纷围观帅哥美女大聚会谁的颜值最高,不过郑恺毕业都已经十年了,却依旧还是长得那么嫩直接秒杀小鲜肉。郑恺晒同学聚会,毕业十年致青春回校园公演。

郑恺晒同学聚会

5月14日晚,郑恺通过微博晒和上戏同学聚会合影,并称:上戏表04,毕业十年了!照片中,郑恺与老师同学开心合影,均伸出双手比着十的手势,整张照片颜值都非常的高,郑恺阳光帅气,陈赫、王晓晨也出镜,十分和睦。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十年了,你仍然是那位可愛的少年!时间在变,最真的同学情谊不变!十年磨练,演技日臻成熟!

陈赫和郑恺是大学同学,这个在跑男节目中就爆料过的,郑恺的同学大聚会,晒出了一张合影,里面竟然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出现。

陈赫的出现是肯定的,毕竟二人的关系已经算是公开的了,没想到的是里面竟然也出现了李金铭和李佳航的身影!这个就有点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了!

除了这二人之外,里面还有杜江,王晓晨,这个同学聚餐就比较厉害了,简直就是大牌云集,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人都能出现,像杜江和郑恺陈赫的交际在明面上并不是很多,根本让人联想不到这些人竟然是同学,如果不是这次聚餐合影照曝光的话!

据悉郑恺陈赫都参与了一档新的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该档节目将会全面还原明星学生时代的生活场景,这次的郑恺陈赫的同学聚餐应该也和这个有关系,因为《青春同学会》的发布会就是在上海举行的,参加聚餐合照的这些明星同学基本上都在上海忙工作。

正好这些同学都在上海呆着呢,就一起吃个饭聚个餐照个合影,这次的综艺节目的拍摄应该会回到郑恺和陈赫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进行拍摄,到时候说不定这些在上海的明星同学还会参与一些客串也说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