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徐章勋为什么这么有钱的原因

徐章勋为什么这么有钱的原因

徐章勋个人资料简介

徐章勋作为韩国篮球史上首位NCAA球员,他在美国上大学期间确实称得上是球队绝对主力,在NCAA二级联赛曾获选明星球员称号,1996年回国后一直效力韩国球队,并代表韩国征战国际大赛,最高荣誉当属1998年代表韩国队参加了在希腊举办的世界篮球锦标赛。

2018年5月3日,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综艺男演员奖。

国 籍:韩国

出生日期:1974.6.3

身 高:207cm

体 重:115kg

运动项目:篮球场上位置中锋

徐章勋相关简介

前任妻子:KBS播音员吴贞妍(已于2012年离婚)

韩国首位NCAA二级联赛球员

韩国KBL身价最高的球员,99年时候,其身价高达2亿韩元

1995-2005年韩国国家队主力中锋

99~00 韩国联赛最佳球员

98~99,99~00,01~02,02~03,03~04 前5名最佳球员

98~99 韩国联赛最佳篮板球

2002年亚运会金牌

作为韩国篮球史上首位NCAA球员,他在美国上大学期间确实称得上是球队绝对主力,在NCAA二级联赛曾获选明星球员,1996年回国后一直效力韩国球队,并代表韩国征战国际大赛,最高荣誉当属1998年代表韩国队参加了在希腊举办的世界篮球锦标赛。其著名言论当属王治郅虽然高大但没有我强壮,巴特尔虽然强壮但没有我速度快。

徐章勋最新消息

韩国大前锋徐章勋得到了个人生涯的第10000分,成为了第一个在KBL得分过万的球员。

现年34岁的徐章勋第一次出战KBA是在1998年11月14日,上周创纪录的那场是他个人参加的第462场比赛,他在KBL平均每场比赛得到21.6分,令人咋舌。

徐章勋曾经两次率队捧起KBL冠军,本人也两次得到MVP称号。尽管身高2米07,他却保持着后卫一般的手感,他2分命中率54.3%,三分命中率36%,罚球命中率76.6%。

徐章勋是韩国篮坛名副其实的常青树,他和中国三大中锋全都有过交手,在2005年9月的卡塔尔亚锦赛上,中国队在亚锦赛半决赛中以93比49大胜韩国,徐章勋首发出场18分钟,得到9分3篮板,韩国男篮从此在亚洲一蹶不振。

韩国篮坛近年来一蹶不振,这让许多老将有了更多的表演机会,徐章勋说自己下一个目标是让自己篮板数达到5000个,这一目标似乎有些遥远,因为他还差903个篮板。不过目前他也是KBL篮板第一人,CBA的篮板第一人是唐正东,他抢下了3359个篮板,不过本赛季他因伤缺阵,至今都没能复出。不过只有唐正东能够保持平稳状态,未来他让自己篮板数达到5000个恐怕并不是问题。

CBA球员中最接近万分大关的是广东队的老将朱芳雨,目前他个人已累计得到9202分(截止至2013年2月15日),还差798分,本赛季朱芳雨平均得分13.1,照这样计算,他还需要69场比赛才能突破万分大关,最早也得到下个赛季才能实现。值得一提的是,朱芳雨比徐章勋小9年出生。

徐章勋为什么这么有钱

想必说到徐章勋,大家的首先想到的就是他很有钱这是为啥呢?之前,金九拉曾在《Radio》节目中提及过徐章勋财力:(徐章勋)有两栋建筑,价值150亿韩元。徐章勋作为前NCAA球员,韩国KBL身价最高的球员,99年时候,其身价高达2亿韩元。难怪那么有钱。

徐章勋与安贞焕拌嘴引笑话

2017年10月8日晚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安贞焕将与徐章勋展现猫和老鼠的面貌。

录制中,徐章勋深知安贞焕喜爱女儿,故意问道:如果你的女儿大了之后,在家门口跟男朋友接吻,你看完会怎么样?对此,安贞焕怒道:我一定要看那个场面吗?让众人笑出声。

接着,徐章勋又接连假设,问起女儿相关问题,对此,安贞焕表示:假设的问题怎么都那样?我现在才知道金建模的母亲为什么不喜欢你。再次让众人捧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