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赫女儿叫什么名字 晒女儿照

陈赫女儿叫什么名字 晒女儿照

陈赫是跑男团的固定成员之一,在婚姻方面虽然有过离婚,但是现在和妻子张子萱感情生活过得很美满,也有了爱的结晶女儿,那么陈赫女儿叫什么名字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陈赫的女儿吧!

陈赫女儿叫什么名字

ANAN是演员陈赫的女儿。

2016年10月23日,陈赫妻子张子萱在上海生下一个女孩,重六斤六两。

2016年11月23日,陈赫晒出一组与女儿合影的照片,并发文:小公主满月咯。图中,陈赫为自己女儿满月准备了一个蛋糕,上面用英文写着,Anan祝你满月快乐。

张子萱晒出女儿照

有点意外,每天都在宣传自己淘宝店的张子萱突然在自己微博上发了四张女儿安安的照片,而且这次很直接,一张都没有马赛克。

虽然不是直接正脸的五官大特写,但是基本已经基本能看到小朋友的样子了,肉嘟嘟的笑脸,撅起嘴巴一脸认真的在玩玩具,画风非常可爱了。

很多网友除了夸赞小朋友长得可爱,还有人说和她爹陈赫长得太像了,简直是翻版。说人家软萌的小女生长得像陈赫这还是夸奖吗?我觉得像妈妈张子萱应该要更开心一下吧。

虽然想尽力保护女儿不愿意过多曝光,但是之前张子萱给女儿举办了一岁生日宴,还是晒了照的,不过发出来的都是她自己的笑脸,小朋友只留了一个背影。

不准别人拍到,但是自己却忍不住要晒,陈赫的微博几乎没有和张子萱秀恩爱的任何痕迹,最多的就是和女儿的日常合照。

拍到正脸的就会毫不留情的遮挡住小脸,然后再发出来表现自己慈祥父亲的样子。

陈赫发微博嫌女儿起得早

某一天奶爸陈赫发微博,内容竟是嫌弃自己女儿起床早,发了一张女儿穿着大码白色T恤背对着站在自己的玩耍区前面的照片,并配文:与娃斗其乐无穷为什么小孩起得那么早那么早每天六点就醒有本事你以后上学也那么早自己起来!!!事后又自己评论:今日留一物,他日好相见,表示委屈。可见陈赫与女儿关系亲密,十分疼爱女儿,父女俩都是很调皮的。

网友见此也纷纷评论,表示:奶爸!你一直默默承受着这个年龄不应有的颜值和机智,你不累吗?六点才醒来调侃陈赫,也有网友表示女儿就该宠着,评论道:就得宠着,宠着,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