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恺英语为什么那么好

郑恺英语为什么那么好

跑男我想是大家都很喜欢的综艺节目之一吧!在第六季的第一期,跑男的任务就完全变了,少掉了撕名牌环节,玩起了英语演讲,在里面baby和郑凯的英语让一家大吃了一惊,原来两人的英语这么厉害,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六季《奔跑吧兄弟》刚一开播,跑男团就让观众见识了一下他们的英文水平。这一期是在维也纳联合国总部拍摄的,跑男团成员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之青年倡议论坛上用英文进行演讲,每个人的英文水平到底怎样一目了然。

最令人刮目相看的是郑恺,小猎豹不光速度快,英文水平也不是盖的,不仅独自为战,还代表跑男团打头阵,标准的发音,沉稳地发挥赢得满堂彩。事后不少网友惊叹,原来郑恺还有这一手,郑恺的口语也太好了吧,英文发音太苏了,被圈粉了。

陈赫与李晨分在一组,他们的表现跟郑恺比相形见绌,李晨还出现卡壳的情况,好在能够迅速调整过来。这也难为大黑牛了,英文一直是他的短板,能有如此表现已经是进步神速了。

邓超和baby的搭档也有亮点,尽管邓学霸的实际水平比李晨、陈赫强不了多少,但邓氏英语的特色是不按常规出牌,中式的表达喜感十足,尤其邓超的临场应变确实高人一筹,再加上与baby的配合,也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过感觉baby的水平没有想象中好,曾经在香港发展的她本应更加熟练,但即使一直在念也有点往外蹦单词的感觉,也许是紧张的缘故吧,毕竟不是光靠英文水平,还有演讲的考验。

收官的王祖蓝与鹿晗的表现也相当出彩,鹿晗虽然弱一些,但在大咖王祖蓝的带动下也算顺利完成任务。王祖蓝实在厉害,英文和演讲的双重考验对他来说都不叫事儿,不仅能流利表达,还时常妙语连珠,很有煽动性。

王祖蓝的英文厉害是意料之中的,他在香港的成长环境本身就有这个氛围。

郑恺英语为什么这么厉害?

郑恺为什么英语那么好?谈到与国外导演的顺畅沟通,郑恺十分感激自己的母校,那个时候经常会有国外的老师来教课,教会了他很多良好的习惯,比如守时、积极的工作态度等,让他懂得怎样去尊重国际友人,郑恺也对国外工作人员尊重演员的细节大加赞赏。

郑恺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去澳洲当交换生了,高中上的又是上海市重点高中建平中学,英语好也不奇怪,何况他当年就是准备出国留学的,后来被上戏录取了才去的上戏,郑恺录制跑男以矫健的身姿和速度被称为小猎豹,走红之后外界对其议论不已,有网友对郑恺的走红不屑一顾,有网友被郑恺在节目中的举动和影视剧剧中的表现征服,郑恺最大的亮点是英语水平非常好,郑凯英语水平为什么那么好?在节目中郑恺曾自曝在学校是对英语老师一见钟情。

郑恺当年本来准备出国留学的,被上戏录取才没走。2013年拍电影《非常幸运》时,郑凯的英语就备受外国导演的赏识。他能在无翻译陪同的情况下用英语与导演顺畅交流。对此,郑恺也十分感激自己的母校,他说那时经常会有国外的老师来教课,教会了他很多良好的习惯。

看来郑凯不仅是跑男的速度担当也是英语担当啊!都是深藏不露的人,每个人的实力都还远远不止目前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