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闫凤娇厕所门事件过程 闫凤娇艳照

闫凤娇厕所门事件过程 闫凤娇艳照

闫凤娇厕所门事件

《非诚勿扰》指的是有最清纯女嘉宾之称的闫凤姣不雅照外流,在网上如猫扑社区等各大论坛流传。由于照片拍摄场景为卧室内和卫生间,因而此次事件被称为闫凤娇厕所门和闫凤娇艳照门。2010年5月12日,闫凤娇发表声明做出回应,承认照片中的人是自己,并声称自己是被胁迫所拍。

闫凤娇厕所门事件回顾

2010年5月11日,一组《非诚勿扰》最清纯女嘉宾之称的闫凤姣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拍摄场景为卧室内和卫生间,照片女主角身着三点泳装,姿势十分撩人。

《非诚勿扰》在百般争议中火爆着,被指用托,捧红了马伊咪、马诺、朱真芳等一批美女,制造了拜金男、拜金女等等。更是一度被怀疑这是相亲还是选秀?其单身男女的美貌程度可媲美快男快女。11号嘉宾闫凤娇以其甜美可爱、收入不菲被众网友热捧,堪称玉女。闫凤娇树大招风,一批闫凤娇艳照网络疯传,浴照之撩人程度不亚于艳照门。黑蕾丝内衣,大胆劈腿,也跟风玩厕所不雅照。

就在人们纷纷惊诧于网上曝光的闫凤娇照片之际,后网络上却又流出了闫凤娇照片第二季下载:小婉和小娇!一时间,名为小婉和小娇的文件引发了第二次下载热潮,甚至有人指出存在两个版本。受此影响,闫凤娇决定退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本来出现的厕所门艳照事件已经让当事人疲惫不堪,而之后网络上却又再次曝出艳照第二季,让人大呼此情此景与兽兽门何其相似。而在搜索引擎上,闫凤娇照片、闫凤娇照片下载、小婉和小娇取代了之前的热搜词,一跃成为当下的焦点,人气之高甚至连关于天上人间的新闻都比不过。 据知情人透露,在新流出的照片中,有一些场景与第一季相契合,可信度非常高。比如其中一张照片中阿娇叫的KFC外卖,就与第一季中相应的照片相符合。而且,照片中的阿娇神情自若,面带微笑,让人很难怀疑其声明中被迫拍摄照片的说法。有网友评论道:又是另一个很傻很天真,看来阿娇模式真的可以复制!

《非诚勿扰》上的闫凤娇给人就是清纯、可爱,谁也不会把她与艳照联系起来,可事实总是很残酷,如此一个清纯女孩,却在浴室拍了大量三点艳照,让人大跌眼镜。闫凤娇艳照事件让人想起了一句话:纯属虚构,乱是佳人。

浴室中的闫凤娇身着黑色蕾丝内衣,自然地摆着各种诱惑动作,一看就是老手。而这些欲照跟艳照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自从参加了《非诚勿扰》,闫凤娇就成了男人心中的女神,用主持人的话说:已经成了闫凤娇的专场了。

闫凤娇厕所门事件主角简介

闫凤娇曾经是瑞丽杂志的封面模特,是一名资深彩妆师,在参加江苏卫视大型互动交友真人秀节目《非诚勿扰》之后,为观众逐渐熟知。到目前为止,网上所流传的图片中有一部分尺度相当开放,堪比当年艳照门,至今仍未有人出面证实照片的真伪。

非诚勿扰节目中,马诺被一个叫骆磊的男子中场气走,后面接马诺的11号女嘉宾叫闫凤娇,也许是马诺的名人效应,这个接替马诺座号的闫凤娇一出场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闫凤娇也是模特出身,参加过第七届封面女孩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