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朴有天黄荷娜分手原因是什么

朴有天黄荷娜分手原因是什么

韩国歌手朴有天与与韩国南阳乳业创建人的外孙女黄荷娜传出分手消息。二人曾于去年4月宣布订婚消息,原本定于去年9月举行婚礼的两人一再更改婚期。到最后朴有天黄荷娜分手是怎么情况,那么朴有天黄荷娜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5月15日被爆料已经与女友黄荷娜分手,16日女方否认了分手消息。而时隔一天后的17日,黄荷娜却发文承认与朴有天分手。

朴有天与黄荷娜的恋情因为两人偶像艺人与富三代兼网络红人的特殊身份而从一开始就受到广泛关注,两人去年公布恋情时曾宣布将在同年9月举行婚礼,但是在婚礼日期临近之际,朴有天宣布无限期推迟婚礼,两人已分手的传闻也随之不胫而走。但黄荷娜却一直通过SNS秀恩爱,对外展示两人的恋情没有异常。

15日有媒体爆料朴有天与黄荷娜已经分手,不久后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就确认了该消息,不过黄荷娜却在SNS上回答网民提问时留言不要看新闻,都是谎话,让真相变得扑朔迷离。时隔一天后的17日,黄荷娜却发文承认与朴有天分手,在SNS上写我们已经分手了,请不要再来打扰我。

两人的恋情于去年4月份被曝光,黄荷娜近日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并附文写道:很晚才收到的纪念日活动视频。黄荷娜也还通过对视频下面的网友留言回复表示:没有结婚的想法,应该一辈子都不会结吧。想着就这样美丽地谈着恋爱,帅气地生活。

很多网友可能不知道黄荷娜在韩国是实力雄厚的富三代,她的外公是韩国著名企业南阳乳业的创始人,身价几十亿美金,而朴有天虽然知名度很高,但是经常混韩饭圈的人都知道,韩国艺人的收入其实很低,一般知名度的明星买车买房都要攒几年的钱,朴有天也并不富有。

朴有天黄荷娜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据相关知情人:两人的婚礼已取消,虽不知道确切的分手原因,但两人确实是以好的感情分手的。黄荷娜将继续作为粉丝为朴有天应援。

有网友爆料黄荷娜一再拖延婚期的同时,黄荷娜反复地否认结婚、认定结婚、暗示分手等做法,也让朴有天的粉丝怒称她是戏精。其实黄荷娜不想结婚的原因很现实,就是门不当户不对,两人的财富悬殊,灰姑娘的爱情在现实中其实是不存在的,只有势均力敌的人才最适合在一起!

可惜了这对有情人,爱情的消息一下子跌到了谷底,结婚喜讯变成了分手消息,虽然还不清楚两人之间真正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但是小编在这里也祝愿他们两个能够是好朋友,同时希望他们都赶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