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倪大红倪妮什么关系

倪大红倪妮什么关系

有网友爆料说一直有传闻称倪妮是倪大红的亲生女儿,这是真的吗?倪妮倪大红是什么关系?倪妮是倪大红的女儿吗?下面就跟着有图有真相的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网传倪大红倪妮是父女真的吗?

倪大红女儿是谁,倪大红可以说是中国的老戏骨了,对于他的家庭大家自然也很是好奇。倪大红的女儿是谁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此前,网上有人传倪妮是倪大红的女儿。

倪大红可以说是中国的老戏骨了,对于他的家庭大家自然也很是好奇。倪大红的女儿是谁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此前,网传倪妮是倪大红的女儿,又因为倪大红的妻子是倪萍的妹妹倪伟,所以倪妮也就成了倪萍的侄女。对此,倪妮做出了否认,完全是虚构,我的父母跟这行没关系,都是非常普通的人

要说到起因应该是,倪妮以谋女郎的身份空降出演《金陵十三钗》,就有人开始挖资料。而倪大红曾多次与张艺谋合作,便有人猜测倪妮能主演张艺谋新影片就是靠着老爸倪大红的面子。

倪大红并非是倪妮父亲

之前一直传言倪妮是倪大红的女人,也是倪萍的侄女。事实上,倪妮和倪大红没有关系,关于自己的家庭背景,倪妮只是简单回应父母都是很普通的人。所以,传言就不攻自破了。

倪大红可以说是中国的老戏骨了,对于他的家庭大家自然也很是好奇。此前,网传倪妮是倪大红的女儿,又因为倪大红的妻子是倪萍的妹妹倪伟,所以倪妮也就成了倪萍的侄女。

要说到起因应该是,倪妮以谋女郎的身份空降出演《金陵十三钗》,就有人开始挖资料。而倪大红曾多次与张艺谋合作,便有人猜测倪妮能主演张艺谋新影片就是靠着老爸倪大红的面子。

这种子虚乌有的猜测定是看不惯倪妮蹿红的人所为,所以在记者问起倪妮家庭背景,她也只是简单一句父母都是很普通的人。对于传闻她面不改色,从容应答:你说的这些传闻,我并没有去关注,我的家庭很普通。

记者仍不放过,继续追问,为什么学的是拉丁舞,却选播音主持专业之类的问题。大概是想与倪萍挂上钩。但倪妮则轻描淡写:就是很自然地喜欢,想学就去做了,没什么特别的。答毕依然露出专业微笑配以眨眼。

倪妮一一否认了这些不实的传闻,倪妮这样形容自己的父母:他们都是特别普通特别朴实的人,希望不要因为我演了这个戏而影响他们的生活。他们都过得挺开心的。

作为演艺圈的两位大腕级明星,倪妮倪大红是没有任何的关系的,如果非要说这两个人有什么关联的话,那么就是,他们俩都姓倪,而且都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