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沈腾许龄月真的做过情侣 许龄月和沈腾什么关系

沈腾许龄月真的做过情侣 许龄月和沈腾什么关系

许龄月也许还有很多人不认识她是谁?但是说起电视剧电视剧《择天记》里面的莫雨大家应该就知道了的。如今火爆了的许龄月传闻和沈腾有不一样的关系是真的吗?下面就让小编带你看一看许龄月八卦吧!

许龄月,1992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省曲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2年,许龄月因获得第61届环球小姐大赛中国区亚军而出道。2013年,参演个人大银幕处女作《小时代》。2014年,许龄月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你是我的眼》。2015年,主演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剧《左耳》。2016年,出演玄幻剧《择天记》。2018年,其主演的都市剧《归去来》播出。

许龄月凭借在《小时代》这部电影中友情出演,而引起大家的注意力。而近期随着《择天记》的播出,网上关于莫雨扮演者许龄月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网上曾传许龄月和沈腾什么关系,据说是借前辈上位,这些似红非红的小明星都想坐顺风车,借着前辈们和红人们兜一圈。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深究下。

许龄月和沈腾什么关系

由郑凯南制作并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眼》曾在天津文艺通道热播。许龄月和沈腾两人相识是在都市轻喜剧《你是我的眼》中,有传闻许龄月是借助沈腾前辈上位的,不过只是绯闻消息没有确切的消息。

许龄月和沈腾什么关系?两人一起合作《你是我的眼》的电视剧拍摄,许龄月饰演花儿双目失明的盲人,却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天籁般的歌喉。一次偶然意外与外来务工者张三斤卷入了盲女花儿之间的爱情亲情大战中。并在张三斤的帮助下,登上了舞台,实现了梦想。在剧中,沈腾饰演擦玻璃工,外来深圳的底层打工者。皮肤黝黑、长相一般,三十六岁还没有谈过一场像样的恋爱,是枚如假包换的屌丝。三斤最大的梦想就是娶个漂亮姑娘过日子。命运的安排,在一次好心办坏事的助人为乐的救人事件中他遇见了他的真命天女美丽善良的许龄月扮演的花儿。

当被追问扮演花儿的女演员究竟有多白、多美,沈腾直言亮瞎我的眼!说起花儿的扮演者,制片人郑凯南说,那可谓是万里挑一。当时剧组公开招募,好多业内的人士纷纷推荐新人,经过多轮试戏,许龄月脱颖而出。

花儿来自乡下,是个单纯的盲女,却敢于追求自己心中的歌唱之梦。而许龄月就有这种感觉,长相清纯柔美,又具备独特的明星气质,特别吻合故事里的人物特点。

在电视剧热播阶段,许龄月自然而真情地演绎吸引众多粉丝,受到强烈地热捧。

然而在生活中,虽然屡传出,两人不雅的消息,但是都没有实际性的证据被曝光出来。小编觉得这应该是炒作,为了宣传《你是我的眼》这部剧而做的铺垫,网上也搜不到他们所谓的不雅照,这更证明了这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