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星前妻是于虹吗

金星前妻是于虹吗

金星因为变性、敢于直言、心直口快而成为中国的焦点人物,金星在变性之前有过一任前妻,那么金星变性前的妻子是谁呢?网传金星前妻是于虹是真的吗?

金星一直低调着追逐着自己在舞蹈上面的造诣鲜少在媒体上露面,但是随着她担任了一系列舞蹈比赛的评委之后就被众人围观,特别是近期央视的《中国好舞蹈》她的犀利点评更是让人记住了她。金星作为一个变性过来的女星,表现出了她独有的魅力和自信。

金星前妻是于虹吗?

金星确实有一位前妻,但这全因一次巧合,和网传的于虹没有任何关系。

金星变性前结过婚吗?

金星的第一次婚姻在23岁,金星口述:在我变性之前,我没有碰过任何女孩子。第一任太太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国学舞时的同学艾利克的女友,两人结婚是为了得到绿卡。对于金星来说,仅仅具有法律上的效应,毫无现实意义。23岁的时候,因为一个玩笑,金星结婚了。第一任太太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国学舞时的同学艾利克的女友,当时,艾利克和女友因为纽约房租太贵,想与金星合住,金星就跟肯波琳开玩笑说:你和我结婚,你有免费的地方住,我又可以拿到绿卡,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吗?两天以后,玩笑成真,3个人一起去登记了。新娘完全当新郎是姐们儿,新娘的男朋友倒成了证婚人。10年后,金星在泰国演出的时候,突然接到了肯波琳的电话,要求离婚,因为肯波琳已经怀孕并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结婚。

金星与前妻的亲生孩子揭秘

金星第一次跟一个美国姑娘结婚,只有法律上面效率,因为那时在美国金星作为男儿身,同自己同学的女友结婚,一是为了得到绿卡,二是为了帮助同学的女友有地方居住。金星并没有和这个美国女孩生活过,虽然婚姻的时效长达十年,但是美国女孩在和男友怀孕后提出离婚后完婚。

所以金星和第一任妻子肯波琳仅有名义上的夫妻关系,金星自述也从未碰过肯波琳,金星和肯波琳不可能有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