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炅黄磊身高谎报?黄磊身高

何炅黄磊身高谎报?黄磊身高

娱乐圈中有的明星的身高永远是个谜,有的是谎报身高,少数的是实际身高。但是最近何炅黄磊身高谎报合影拍摄是怎么回事呢?黄磊身高真实的是多少?还有就是何炅黄磊身高谎报又是什么情况呢?

揭秘黄磊身高

早前在湖南卫视参加节目的时候,曹格和黄磊共同出镜,曹格的身高之前被爆料也是174cm,但是很轻易就能看出来,曹格比黄磊矮了大概有3cm,再往下看曹格的鞋底,带跟的,由此可见曹格并没有174cm,但是黄磊的身高这么一瞅确实也没差太多,就是在175cm左右,这样的身高算不上很高,但是穿起衣服来,基本上每种造型都是可以hold住的。

何炅黄磊身高谎报是怎么回事?

黄磊何炅合开的HSTUDIO工作室晒出两人合照,照片中,两人面戴墨镜站在一面刻有身高量尺的墙前,根据照片显示,黄磊的身高为187cm,何炅的身高为182cm。

黄磊回复何炅道:人家是小王子和小狐狸,我们是小何炅和老狐狸哈哈哈,忍不住想聊聊我们准备鼓捣的有趣的事啊,算了,我也,敬请期待,多多指教。

何炅随后转发该微博道:可以和黄小厨、神算子(老狐狸)、黄老师一伙儿,感觉特别幸福!以后会一起捣鼓点儿什么有趣的事呢?敬请期待,多多指教!

根据认证信息显示,名为黄小厨noob微博为黄小厨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有网友回复道:原来黄磊与何炅是合开科技公司呀。

从上文可以看出黄磊身高也有175左右了,中等身高。作为明星,有才大于有型更重要,大家都知道王祖蓝身高不高,但是他的才艺可不是盖的,还娶了李亚男当老婆。这就是例子。我们也常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