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超安以轩事件什么关系?邓超安以轩真的有事吗

邓超安以轩事件什么关系?邓超安以轩真的有事吗

邓超出轨安以轩是怎么回事?邓超和安以轩在横店拍戏期间,在横店开房被抓,安以轩还被孙俪的助理暴打是真的吗?对于邓超出轨安以轩这件事情,很久之前就有很多网友议论,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安以轩有着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容颜,朦胧的大眼睛闪烁着单纯洁净的心,娇俏的鼻子点缀着玲珑活泼的性情,丰盈的唇调和着妩媚性感的气质,勾勒出一个富足、博爱、妩媚、大气温婉的形象。

邓超出轨安以轩是怎么回事

有人说,邓超与安以轩是因戏生情,所以出轨,跑去酒店开房了?早前安以轩和邓超在拍摄台湾屠龙时,剧中女主角安以轩更被邓超狂按私处,牺牲到大腿内侧亦伤痕累累,十分搏命。原来戏中安以轩饰演的赵敏因要设陷阱整邓超饰演的张无忌,却反被邓超扒光了鞋子,露出脚丫被按到呱呱叫。在这期间他俩就擦出了火花?

安以轩表示,平时自己的耳朵、脖子和脚丫都不喜欢被人碰,有男生提出勾肩拍照都会令其倒退三步。至于脚丫,她更视同私密处,不会轻易露出来。这次被邓超按到乱叫,实在是牺牲超大。

安以轩还被孙俪的助理暴打有这事吗?

当时邓超和安以轩正在横店拍倚天屠龙记,在这期间他俩就擦出了火花。后来这事传到了孙俪耳朵里,于是娘娘就搞了个突然袭击以悄悄探班的名义打超哥一个措手不及。孙俪和助理来到酒店邓超住的房间敲门邓超把门打开后,孙俪问邓超:房间里就你一个人吗?邓超当时愣住了不知道怎么回答。这时厕所里传来了冲水的声音。孙俪的助理当时立即反应过来冲进厕所对着安以轩就是一顿暴打。

这时候助理并不知道自己打的人就是安以轩,这个时候邓超站在门口不说话,而孙俪则是对着邓超冷冷的说:事情是你搞出来的你要是不处理好了以后就别在公司混了。之后孙俪的助理又踢了安以轩一脚。之后这件事情之所以没有被曝出来,是因为孙俪不想要毁掉邓超的前途,并且孙俪很珍惜自己的家庭,不希望因为这件事情而毁掉了自己辛苦建立的家庭。

有人说,邓超与安以轩是因戏生情,所以出轨了。可是,没图没真相。如果真的说他去开房了?照片呢?视频呢?没证据,谁相信。邓超与孙俪如此恩爱,怎么可能会出轨。看来,此事只是谣言而已。我们也要相信他们的为人,不至于的,我们大家不要相信那些没有证据的传闻。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可能是有人妒忌现在的邓超事业有声有色的,家庭美满想要搞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