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侧田曹格打架因为什么 侧田退出歌坛原因

侧田曹格打架因为什么 侧田退出歌坛原因

说道侧田这个名字估计现在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其实侧田早前是一位歌手,跟曹格关系非常好,是称兄道弟的好哥们,他就是《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侧田。曹格火了而侧田却在乐坛上消声若及了,是怎么回事呢?侧田为什么退出歌坛,背后原因是什么?难道是因为侧田曹格打架原因,他们究竟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大打出手。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侧田个人资料

侧田(Justin Lo),1976年7月1日出生于美国纽约,香港歌手、音乐人。

2003年,侧田被音乐人雷颂德发掘;2005年推出专辑《Justin》,年底获得香港四大传媒音乐颁奖礼中所有新人男歌手的奖项;2006年3月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No Protection》,同年获得2006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杰出表现金奖;2007年,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JTV》,并凭《男人KTV》在2007年度香港的四大音乐颁奖典礼中,襄括所有十大歌曲奖(其一);2009年,参演电影《保持爱你》及创作及演唱插曲《无言无语》,同年推出个人首张精选大碟《From JUSTIN - Collection of His First 3 years》;2010年,推出个人粤语专辑《我没有变过 爱的习惯》;2012年11月,推出国语创作单曲《很想很想说再见》;2014年为TVB剧集《使徒行者》演唱主题曲《行者》。2017年2月,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第五期,作为挑战歌手演唱歌曲《命硬》挑战成功。

曹格个人资料

曹格,本名曹佰豪,1979年7月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沙巴州古打毛律,华语流行音乐创作歌手。

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格格Blue》。2008年以专辑《Super Sunshine》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2012年唱片约签约少城时代,经纪约签约百娱经纪,并与阿根廷及巴西籍的两位好友,三人组成新乐团Sensation录制发行英文爵士专辑。2012年12月发行国语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并在2012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

2014年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演唱会,拉开我是曹格世界巡回的序幕。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

侧田因为参加了大型音乐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而登上热搜,昨晚的节目中,侧田再次勾起了往事,当年侧田和曹格是非常要好的兄弟,但是两人却在喝醉酒后大打出手,这是怎么回事呢?

要说侧田曹格打架这件事,还要追溯到2009年9月24日,当时香港媒体曝出这件事,在娱乐圈可是炸开了锅,当时曝出的是情歌王子曹格跟创作型歌手侧田在夜店醉酒后大打出手。两人互殴展开肉搏。之后更是同上一辆出租车在车内依然混战,最后出租车司机紧急刹车,而曹格跟侧田用脚互踢。曹格下车之后更是拿起路牌袭击侧田,幸被友人阻止,侧田才免于溅血街头。两人由中环打到金钟,历时半小时,最后分道扬镳。

侧田和曹格是因为好友介绍而认识,两人也是因为音乐上的原因关系非常好,但是某一次两人在夜店喝完酒之后,居然当街打了起来,根据当时的目击者表示,是曹格先动的手,并一直对侧田猛追不舍,单纯这样看的话,确实是侧田受的委屈比较多,那么为什么侧田要离开呢?侧田和曹格两人打架的事在当时闹得特别大,虽然事后曹格有表示自己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侧田也表示两人之间只是一些小打小闹,当时两人因为是公众人物会造成不良影响,因此两人的事业都遭到或大或小的影响。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经过

2009年9月24日凌晨一点左右,在歌坛称兄道弟的曹格与侧田,前后脚到中环卑利街一间酒吧消遣,期间疑两人在酒意下起冲突,曹格怒气冲冲步出酒吧,侧田则脸红耳热紧随其后,两人激烈口角,同行友人见状上前劝阻,但两人开始有肢体接触。突然间只见曹格猛地出手,侧田当即滚倒在地,曹格再冲前挥拳殴向对方,遭友人阻止,此时侧田爬起身还击,两人扭作一团,双方友人阻止,一时间地上人叠人乱作一团,几经辛苦终将两人分开及调解。两人休战后竟戏剧性地在两名男性友人陪伴下,同乘一辆出租车离开。

当出租车行驶至金钟红棉路美国银行中心对开时,怀疑曹格与侧田在途中再爆冲突并上演车厢困兽斗。出租车突在路中急煞,只见曹格打开车门下车,继而状似李小龙上身在路旁弹跳,并卷起衣袖呼喝侧田下车对打,惟侧田未有下车。曹格当即冲前使出飞脚,凌空伸脚狂踢坐在车内的侧田,侧田则在后座伸脚出车外回击,期间车内传出一声惨叫。

其后出租车向前行驶十多米停下,侧田与友人走出车厢,怀疑惨被踢中下体的侧田状甚痛苦,手按下体。但曹格仍怒气未消,更拿起路旁维修工程的路牌挥舞,作势打在车内的侧田,修路工人见状为之侧目,而侧田则吓得缩在一角,幸友人及时出手拦阻,才避免进一步发生流血事件。曹格情绪仍未平复,需友人紧牵着令其冷静。此刻,侧田终放胆与曹格对话,只见他不停向曹格讲道理,并突抱着曹格头部贴近自己面部说:今晚everybody都玩得好开心,你干什么呀?但曹格依然一脸不悦,最终两人不欢而散,分别在一名友人护送下各自乘出租车走人,整个激战过程约半小时。

侧田曹格打架事件如何回应

曹格在接受新城电台接受访问时,表现得若无其事,大谈在十一月中举行的演唱会,还宣布邀得歌神张学友任嘉宾。明星偶像行为有偏差,对青少年负面影响更深。有学者及心理学家表示,青少年往往学习偶像的行为,若偶像行为有偏差,青少年容易有样学样,且觉得好有型,可能将之合理化,家长应教导子女判断是非黑白。有法律界人士指出,若有人在公众地方涉嫌打架,其过程影片曝光,即使无人报案,也有可能引发警方主动调查,涉事者有机会惹上官非。

中文大学香港健康情绪中心临床心理学家邹凯诗指出,青少年心智发展未成熟,往往会学习偶像的行为,例如偶像本身有音乐才华,好的影响是引起青少年对音乐的兴趣,但若偶像行为有偏差,例如醉酒闹事或在公众地方打架,青少年可能会觉得好有型而有样学样。故家长应对子女作出指导,告之他们偶像的行为是不对的。青少年也应该明白偶像所做的事情并非全部正确,应有判断是非黑白的观念。

曹格侧田打架竟因吃醋?

侧田和曹格因为好友介绍认识,两人因为音乐上的原因,关系还是非常好的,但是在某一次两人在夜店喝完酒后,居然打了起来。根据当时的目击者透露,是曹格先动的手,并且曹格一直对着侧田猛追不舍,怎么看都是侧田受的委屈更多一点啊!为什么侧田要离开呢?

侧田和曹格打架的事情当时闹得特别大,虽然曹格事后表示自己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侧田也表示这只是一些小打小闹,但是因为公众人物这样会造成不良影响,两人的事业都受到了或大或小的影响,那么当年侧田和曹格打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当初在曹格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就有很多的人非常讨厌曹格那副做做的样子了,甚至因为曹格,曹格的孩子也受到了各种攻击,其实曹格在《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说自己不喝酒,实际上是因为曹格因为喝酒做错了太多的事情。曹格在台北的LiveHouse「河岸留言」发酒疯,他冲上舞台醉意满满,不停用英文向台下的观众讲粗口互骂,更一度冲向外籍鼓手前有所动作其间。好友小鬼黄鸿升clickme一度上台抢咪阻止,可惜不成功,故小鬼开玩笑打圆场说:「他最近带小孩压力太大!」扰攘期间,台上的乐手大声弹奏以示不满,更做手势要求曹格下台,最终由几位工作人员合力拉他下台。

侧田最厉害醉酒经历

出身音乐世家的侧田,2005年担任古巨基演唱会的和音,其超水平的演出令人刮目相看,更获经理人黄柏高和音乐人雷颂德相中,替他推出唱片,而侧田过去几年在乐坛颁奖礼也取得不俗成绩。惟侧田入行后,负面新闻一单接一单,他常被拍到夜蒲、劈酒及沟女,兼且醉猫样。

侧田最经典的醉酒事件莫过于去年五月,他卷入女友人涉嫌胸袭出租车司机事件。当晚侧田与朋友酒后搭出租车时,一名女友人疑施醉爪胸袭男司机,司机扬言报警,侧田与朋友竟然落荒而逃,变相搭霸王出租车。

侧田曹格重归于好

曹格8日录制《我的故事我的歌 曹格》音乐特辑,早前被他醉酒殴打的侧田担任嘉宾,曹格表示节目都是请一些曾救他的朋友上节目,包括台湾的朋友和爸爸,而侧田和他打斗之后,跟他说一些话,让他马上成长了,所以也是救过他的朋友。问到这件事有否令二人更友好?曹格表示他们的感情一直没变,请他上节目也不是为了向观众交代。

侧田与曹格性格很像,成长、入行过程也很相似,因此相知相识,成为知心朋友。不过在争执片段中曹格把侧田按到在地并欲下拳,非常凶狠,幸运的是侧田并没有受伤。他透露争执次日已经通过电话与曹格冰释前嫌,并相互道歉:一觉睡醒就已经忘记了仇恨,他也跟我说很不好意思。他笑言两人通电话时,还打趣地期盼,希望别被媒体拍到丑态,没想到今天新闻就出来了。随即被查小欣揶揄更像小学生打架、好的不灵丑的灵了。侧田表示争执并不会影响与曹格的铁杆关系:我是他孩子的干爹,我们就永远是兄弟,就像兄弟间会有吵架一样。

这次侧田首正面回应了当时打架的事情,称现在依然还是好朋友,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受到这件事的影响,一直都是好兄弟。其实曹格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唱过侧田创作的歌曲,所以网上谣传看起来很严重的事情,并没有给二人带来什么严重的影响。

侧田曹格这对好友居然走到打架的地步,还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呢。想想他们可是公众人物呢,这影响不管是对他们还是对社会都是相当不好的,希望侧田曹格能够好好反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