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范玮琪为电影献身拍裸照白百何乳晕霜伺候

范玮琪为电影献身拍裸照白百何乳晕霜伺候

玉女掌门人白百何与台湾情歌天后范玮琪今日牵手亮相北京,为二人共同的新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宣传造势。二人闺蜜见面分外亲,不仅全程咧嘴大笑还时而咬耳朵讲悄悄话,让人心生羡慕。

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黄真真携主演白百何范玮琪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活动上除了发布由范玮琪演唱的主题曲《悄悄告诉你》之外,在片中饰演一对好闺蜜的白百何和范玮琪还共同分享了拍摄中的趣事,不光大聊片中道具乳晕霜,更双双表示让自己拍裸戏最兴奋的地方,是片场有帅哥摄像师,只要盯着他的翘臀看就很快就入戏。

白百何为范玮琪抹乳晕霜 闺蜜自曝裸戏拍摄窍门

在《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与范玮琪饰演一对闺蜜,她们戏中几乎无话不谈,甚至相约拍裸照为25岁庆生。在活动现场,片方也发布了两人的裸戏花絮。其间白百何及范范二人上身裹着浴巾裸露香肩,白百何掏出一瓶粉红乳晕霜称这瓶红色小液体,其实充满了很多闺蜜间的私房秘密,也是闺蜜情感的见证,再端庄的女人和好闺蜜在一起时,都会变成疯子。范玮琪还透露在拍戏现场,导演黄真真为了让二人拍裸戏更快入戏,特意找了个帅哥摄影师,没料到,他非一般的翘臀比镜头还容易吸引二人注意力,让人一看到就特兴奋,闺蜜间谈的最多的,除了吃喝玩乐就是谈帅哥了。白百何要为范范涂抹,而范范则兴奋得大叫涂出界了,会变成大乳晕!虽然画面有点少儿不宜,但这段极其生活化的片段却恰恰展示了好闺蜜亲密无间的细节,让人羡慕不已。

白百何称张孝全闷骚搞笑男 范玮琪拿老公当闺蜜

当天的发布会由白百何范玮琪二个闺蜜共撑大局,影片男主角张孝全却没了人影。对此,白百何开玩笑称张孝全是有他张孝全没他都一样,并透露张孝全片场话特别少,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费了好久才让他从片场的少话男变成会在片场跳舞和走模特步的闷骚搞笑男。

和张孝全不同的是,范范称自己一直把老公黑人当成自己的闺蜜,虽然黑人整蛊自己时会想把他灭了,但冷静过后会主动把这段记忆给删除。就像《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百何饰演的角色也主动把自己和恋人的坏记忆给抹去,让每一天都可以见到崭新的恋人,特别是老夫老妻间更要注重爱情保鲜,而在自己家,范范认为大事只听办事处主任黑人的话,这样男女分工合理才让恋情更持久。

范玮琪位电影献「声」又献「身」

活动当天,范玮琪还在现场清唱了主题曲《悄悄告诉你》,她身边这位到KTV只唱范范歌曲的白百何感动不已,称范范和陈羽凡是我身边唱歌唱得最好的两个人。

范玮琪(范范)为了好友白百何主演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首次客串演出,并为电影谱曲及演唱主题曲「悄悄告诉你」,为电影献「声」又献「身」,甚至有一幕是范范和白百何拍裸照,纪念彼此友谊,白百何拿乳晕美白霜,要为范范涂抹,让范范害羞不已,但她强调:「没有真的全裸,镜头只带到肩膀!」

不過范范首次客串電影的經驗,卻讓她笑稱:「差點被誘騙去拍裸戲」。在電影中她也是飾演白百何親密好友的,其中有場兩人為紀念30歲,決定合拍裸照當作紀念的戲碼,讓范范直呼:「好害羞!」白百何甚至拿來乳暈美白霜,作勢要為她塗抹,不過范范強調:「並沒有真的全裸,鏡頭只帶到肩膀!我怕黑人看完電影會吃醋。」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组白百合的透视装

有网友问:白百何这里面真的没穿内衣吗,怎么我没看到乳头和乳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