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的谈判官被人民日报点名批评了

杨幂的谈判官被人民日报点名批评了

杨幂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及人气女王。她的电视剧好像就没有不火爆的。早前上映的《谈判官》虽然褒贬不一,但收视依然一片飘红。连我爸这个很少看电视的人都每天必追。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中年男人看小情侣打情骂俏爱恨情仇看的那么认真。也是非常神奇了

话说回来,前几天的杨幂诈捐事件还未完全落下帷幕,我们的大幂幂还没来得及公关把这件事情彻底摆平,又被人民日报点名批评了。真是尴尬啊。不由得让小编感慨一句,杨幂最近莫不是水逆了?

事情是这样的,近日人民日报发文称,2017年,在《人名的名字》《急诊科医生》等优质电视剧的推动下,我国电视剧创作正以强有力的姿势回归。有2017年的珠玉在前,2018年也被看作是现实主义回归年,观众对现实题材创作充满激情。然而在这股热潮之下,一些伪现实题材电视剧却在滥竽充数。有些电视剧,披着现实题材外衣,而本质却是换汤不换药的偶像剧,华丽的服装道具,奢侈品,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俗套剧情,剧情失真,不接地气,为的是迎合感官愉悦而不是艺术审美。比如不久前播出的《谈判官》聚焦的是谈判专家这一不被大众熟知的高端群体,本应成为剧情核心的谈判技巧,职业伦理竟成了爱情的点缀。

其实这年头,披着现实题材外衣而实为偶像剧的电视剧多了去了,比谈判官更雷人的多的是。但是被点名的偏偏是谈判官,只能说,时运不济撞枪口上了。谈判官被抓来杀鸡儆猴了

现在的娱乐圈好像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了,演技,敬业,这些在以前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到现在反而变成了值得反复夸赞的事情。这年头,好像人气才是王道。不过还好,国家也发现了这种乱像,开始大刀阔斧的改革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更多类似于白夜追凶,琅琊榜等优质的电视剧。而不是一雷再雷。

最后说一下小编个人对杨幂的看法,杨幂作为国内人气流量爆棚的女星,其实完全可以好好磨练演技,挑好剧本,少一点炒作,多一点真诚。我相信,就不会再有现在这种几乎全网黑的状况出现了。套用娱乐圈粉圈的一句话,希望杨幂好好爱惜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