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翔疑似出轨江铠同

陈翔疑似出轨江铠同

娱乐圈真的是个大剧场,时不时上演分分合合的场面,而在一段爱情关系中,最不能原谅的行为就是出轨,出轨不仅对事件里的三个人都造成伤害,而且造成的社会影响也是非常恶劣的。

今天疑似陈翔出轨江铠同的话题一直都很热,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陈翔在国内的知名度算不上高,通过某选秀节目出道的他,原本是歌手出身,在圈内一直保持着不温不火的人气,虽然事业方面不太美好,但是依然算个小明星。

近日,这位不温不火的小明星可以说是迎来了自己流量最高峰了,1月25日,陈翔出轨江铠同事件被曝光了出来,现女友毛晓彤连夜火速搬离爱巢,果断跟渣男说拜拜。

有网友评论,四年的感情,从发现出轨到连夜搬走,真的是特别果断了!当时妹子肯定心里很痛很难受,看新闻说也缓了两个月,不过分手的决定真的是做的太好了!

有很多女生在爱情里都处于一个弱势的地位,毛晓彤就为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遇见渣男,不管再爱,都要头也不回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