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妍希跟陈晓怎么认识的

陈妍希跟陈晓怎么认识的

新的认识拍《奔爱》的时候,陈妍希还是单身!

活捉陈妍希,怎么可能不问问陈晓呢?在情人节档上映的电影《奔爱》里,陈妍希饰演一个失恋女孩,因为消沉而躲到不见阳光的北欧。在那个阴冷的国度,内心封闭的女孩遇到了一个当地的阳光男孩,男孩利用反射原理想尽办法让她看到了太阳,同时她的心扉也被打开。

听起来很文艺甚至有点矫情对不对?别以为这些都是胜者为王的战利品。拍《奔爱》时,陈妍希还是单身。用她的话说:那时还和陈晓处于好朋友状态啦。在电影里以身试爱后,现实中的陈妍希也迎来了自己的甜蜜她和陈晓的恋情曝光。随后,双方都大方承认并分享甜蜜。紧接着,陈晓迅速在法国巴黎向她求婚。

一脸幸福的陈妍希也不忘为电影做做宣传:面对爱情的时候你要拿出那份勇气。我其实一直都相信,保持正能量的人会特别容易吸引到正能量,诚恳地去相信一件事情的时候那件事情就越容易发生。我确实是拍完《奔爱》就奔爱去了。这部电影充满了正能量,所以还单身的人一定要来看!

呃,那我们的沈佳宜是因为演这位失恋的女孩演得太痛苦了,觉得哎,还是两个人比较好,所以才接受了苦苦追她的陈晓吗?陈妍希用一个秒杀本刊记者的语速回答:没有。我不将就的。我觉得我在爱情这一方面有一点洁癖,一定要是自己有感觉、喜欢的人,要不然我没有办法。

不将就的陈妍希和陈晓进展神速。不光陈晓求婚成功,传说,陈妍希和陈晓已经在装修婚房了。两人要在一起住没错,婚房却是个乌龙!其实,他们并不是为了结婚而去装修房子,而是房子买好了还得装修才能住进去。

其实我们算是各自装修各自的房子。刚好我们在差不多的时间都购置了新房,然后在一起了。结果就是他管他的,我管我的,顶多就是有些东西会稍微问一下对方的意见。

那以后他们怎么住呢?

北京太冷的时候就去台北一下。或者,北京刚好有其他工作的话就再回来咯。

这答案虐得单身狗们,赶紧脱单吧!

又一个姐弟恋别叫她邻家姐姐啦,她说自己是邻家妹妹

关于姐弟恋这个问题,陈妍希是十分认真的。小记没头脑说了一句,你的形象一直都是邻家大姐姐嘛。没想到,她愣了一下,先是笑着说,我是邻家妹妹啦!别叫我邻家姐姐,怎么感觉变化这么大。喔,小记差点忘了沈佳宜其实是每个人心中的初恋陈妍希很认真地继续,真的没有特意要去找比自己小的啦!在她心中,陈晓虽然比她小4岁,但两人并不是一见钟情或者迅速擦出爱情火花的,而是当了一段时间的朋友,陈妍希认为陈晓看到了她不是恋人状态的另一面,更了解她,等两个人真正情投意合的时候,相处起来已经很自在了。

在这对姐弟恋刚曝光的时候,陈晓以一种保护女方和家人的姿态基本上充当了两个人的发言人。虽然刚开始反应比较强烈,后来两人慢慢放松下来,各自的微博上也开始慢慢以恋人姿态互动。陈晓的反应也让陈妍希更加吃了一颗定心丸。她觉得,一个年轻的男演员要主动地有担当地去做发言人这件事,挺不容易。在陈妍希心中,两个人在一起正大光明没有什么好遮掩的,但她也知道,一旦公开就要面对很多其他的东西,比如我们这次的虐狗访问。好啦,你们不要脑补了,单身狗们正经来听一听陈妍希的虐狗宣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