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最帅男明星排行榜

日本最帅男明星排行榜

有时候真的会想大叹老天的不公平!因为今天小编要来介绍的五位日本帅哥演员不但外表一流,私底下也是一名运动健将~美颜与运动这两个要素一出,应该没有女孩儿可以抗拒得了吧!那么就快点跟着小编来看看到底是哪些天菜如此犯规吧~

一、松田翔太

翔~太!(迷妹式喊叫)光是说到名字就已经迷倒一票妹子的松田翔太可是一名滑雪健将喔。公开自己滑雪的影像之后,许多日本网友纷纷表示,那些技术都是滑雪的高级技术呢!、实在是太帅了。

这就是帅得没天理的男人-松田翔太滑雪的英姿呀~

二、东出昌大

已经死会了的超级型男东出(含泪祝福的小编),从小就学习剑道的他拥有剑道三段的资格。曾出战关东剑道大会的东出,在岚的节目中也秀了一段剑道的手腕呢~优秀的身高还有气势十足的剑道装束,网友们来说说,我们到底该拿这些完美的男子如何是好呢?(没怎么办,人家已经死会了!)

大概是从19:15开始,我们傻傻的岚要去找东出学剑道~小编在此贴心提醒,天然一哥相叶后面又失控大爆笑!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看一下岚学习剑道的可爱模样还有东出示范剑道的威武英姿喔!

三、速水茂虎道

我们时尚帅主厨Moco不只会做菜,高中时可是足球名门学校的足球部员喔!除此之外还拿区大会的优胜,足球实力不言而喻~而且他曾说过,足球之外的运动,基本上也都很拿手。又高又帅、会做菜而且运动细胞超强,小编真的找不到Moco的缺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