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和谁上过床 盘点杨幂绯闻男友

杨幂和谁上过床 盘点杨幂绯闻男友

娱乐圈里女明星的艳照绯闻总是备受关注。这不,近日网络上到处都是杨幂和谁上过床?但娱乐圈里混乱不堪,每天都有不断的淫媒门,艳照门等绯闻,也只能相信清者自清。但漂亮的她曾经却不乏绯闻男友,接下来还是一起了解下杨幂四大绯闻男友吧!

杨幂和谁上过床?杨幂四大绯闻男友曝光

杨幂绯闻男友:冯绍峰

冯绍峰,中国大陆影视男演员。2009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2011年凭借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中八阿哥一角而走红,成为人气演员。

也这是因为穿越剧《宫锁心玉》不仅让杨幂、冯绍峰名声大噪,峰幂恋也传得沸沸扬扬。而男女主角冯绍峰和杨幂在剧中爱得死去活来,在现实生活也两人的恋情也被传得沸沸扬扬,两人经常亲密高调的牵手出席各大活动,同时还在现场和微博上大玩暧昧,不是送昂贵礼物,就是自曝已见家长,还曾托人照顾对方等等,让网友信以为真,两人的绯闻被媒体炒了近一年后不了了之,杨幂牵了真命天子刘恺威,而冯绍峰随后也遇到了自己的白雪公主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