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信用卡

世界上最贵的信用卡

世界上最贵的信用卡就是美国运通的百夫长卡,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黑卡,持卡人不仅在申请办卡的时候需要支付将近7500美元,而且年费也高达2500美金,甚至为了保住会员资格,需要你维持住每年不低于25万美金的高额消费,也就是折合163万人民币。

世界上最贵的信用卡

美国运通的百夫长卡作为世界上最贵的信用卡,可以说完全不适合百万富翁,估计只有千万富翁才能安心享受,毕竟就算是每年不购买超高消费的物品,仅仅只支付它的年费和最低消费,就需要超过26万美金,而身价500万美金的富翁如果用了这张卡,估计就只能享受十几年就会变成穷光蛋,而且这张信用卡还不是随便就能申请到的。

据说即便是在美国运通的官网上也找不到申请黑卡的通道,因为这张世界上最贵的信用卡本身定位的就是社会上的高端人群,而且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所以一般来说是不对外开放申请的,甚至连宣传都没有,只有等待着运通公司内部邀请白金会员才能申请,并且还不是所有的白金持卡人都能获得这个机会,基本上只有那1%的顶级用户才可以获得黑卡。

而一旦申请到这张世界上最贵的信用卡,它可就不仅仅只是用来刷卡消费这么简单,它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扇通往高端阶层的大门,而且在平时凭借着这张信用卡,持卡人能享受到的服务也都是顶级的,比如在日常客机上有等级私人舱和头等舱的特殊服务,如果是酒店和旅馆也是一样,并且运通还会经常免费赠送各种顾问服务,简直就是全方位的包揽了你的生活。

并且信用卡中还有一种叫做回馈点数的计算方式,有点类似我们平时的积分,如果花费的够多,下半辈子的花销几乎都能用这张世界上最贵的信用卡支付,比如在2015年的时候,中国富翁刘益谦就以1.7亿美金的天价拍下了莫迪利安尼的《侧卧的裸女》一画,而他使用的就是黑卡,而单单是这一单的回馈点数就够买下世界最贵摩托艇全家出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