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揭秘中国人的十大欲望

揭秘中国人的十大欲望

现代社会,在物质越来越充实以后,人类就不再是为了生存而存在,而是为了不尽的欲望而生存。近些年来,中国的综合指数在迅速提高,经济实力也在稳步提升,国际形象开始重塑。于此同时,中国人的欲望也在不断高涨,没钱的希望有钱,有钱的希望更有钱!

一、拥有更多的钱(72.86%)

超过七成的人毫不犹豫地把更多的钱作为他们心目中最大的欲望。不过中国人大都对自己的收入保持着神秘和低调的作风。家庭的收入和女人的年龄一样,永远是秘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一个希望更多,一个希望更年轻。

二、环游世界(65.12%)

看微缩世界之窗是十年前的国人旅游世界的心态表露,而如今的中国人,更喜欢拿着护照,举起相机,在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取景地拍下留念照。和朋友、亲人一起去世界各地看看是一件幸福的事!、

三、中国世界第一(54.09%)

这个欲望排列第三,也有不少人不认同中国可以做老大的说法,但绝大多数中国人愿意看到中国作为一个崛起的大国而存在。国人因为看到中国的崛起、进步而为此感到骄傲,同时也为自己作为中国人而骄傲。

四、开名车(48.50%)

中国人的名车定义是德国奔驰和宝马,在对待汽车的态度上,却与美国人相似:热衷粗暴的SUV,热切希望结束步行的出行方式。此欲望能名列第四足以对中国汽车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五、住别墅(48.27%)

作为国人对豪宅的终极标准:拥有一栋超然的别墅,是中国人所能想到的最诗意的栖居。带有西方住宅形式沿袭的别墅是何处是修竹,吾庐三径的现代升级版。蜗居在出租屋里,幻想住进宽敞、气派的别墅,或许很多人都有过这种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