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移动支付十强城市排名

中国移动支付十强城市排名

中国移动支付十强城市排名:

1、上海

2、杭州

3、北京

4、武汉

5、重庆

6、天津

7、深圳

8、广州

9、温州

10、南京

5月6日,我国官方是发布了《2019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在此报告中也是将2018年中国移动支付十强城市排名给公布了出来,排在第一位就是上海,移动支付的发展指数是达到了197.84,杭州和北京也是紧随其后,分别排在第2位和第3位,可见该城市的移动支付能力是超强的,所用移动支付消费的人也是最多的。

而作为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武汉也是展现出了其实力,在此榜单上是排在了第4位,在我国所有二线城市中是仅次于杭州,武汉的人民消费水平也是很高的,特别是在移动支付这方面,还是遥遥领先于其他二线城市的!

我们在来看看深圳和广州,这两个一线城市的排名让人无法理解,按照道理来说这两地的经济实力要远远高于像武汉、天津、重庆等城市,但其移动支付的排名却是排在他们之后,难道说广深两地的人民都不喜欢用移动支付吗?

不过从此名单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移动支付水平较高的城市主要是分布于长江流域、珠三角等地理位置特殊的城市,也是我国经济实力比较强劲的城市,而其他城市的发展空间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