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不能纹的纹身

十大不能纹的纹身

纹身在全球都是非常流行的,各种花样纹在身上不同的位置,但是却存在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每个国家的风土人情不同,中国的迷信很多,就像电影中左青龙右白虎也同样瞬间阵亡,在中国,纹身如果没有纹对,不仅没有好的效果,甚至还有可能厄运连连。

一、过肩龙

龙作为我国的神兽,一直都备受人们尊重,也有不少人将龙作为纹身纹在自己身上,特别是道上混的人,纹一个过肩龙,会非常霸气,而且龙还会保守。但实际上龙也是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之一,纹龙讲究的是降,所谓的命硬,但是目前没有见过纹两条龙以上能活过40岁的。

二、下山虎

龙和虎是道上人最喜欢的纹身,但实际上两个都是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老虎给人非常凶猛的感觉,而上山虎和下山虎的寓意都还算是比较好的,上山虎表示收山、金盆洗手、高高在上,而下山虎则是准备闯荡江湖,而这样的纹身大多都是监狱里面出来的。不管想纹哪种虎,首先就是不能纹瘦虎,因为饿虎只会招灾,所以纹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三、死神夜叉

死神夜叉都是极度邪恶的生物,同时也是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之一。中国民间一直都讲究风水命理,而死神夜叉这些都代表着黑暗、不详、催命,所以老一辈的人都会跟年轻人说要离这些远远的,纹身更是不可能,不过现在年轻人还是觉得这样的纹身非常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