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

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

说起最有钱的地方的大家肯定会想到迪拜,因为那里人人都能拥有豪车,并且靠捡垃圾就能轻松致富,而我们中国现在也发展的越来越好,经济水平也越来越高,那么大家想不想知道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分别都是哪些呢?感兴趣的话就跟着我一起往下看吧。

中国最有钱的十个城市

关于最有钱的城市,大家能想到的一定是沿海城市和我们的首都北京,没错确实是这样,在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中,沿海城市确实居多,据2018年的数据显示,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包揽了前四名,其中北京北京资金总量达到12.11亿元,位居全国第1。

尽管深圳位于第,3,但是和北京、上海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不过深圳的进步还是蛮大的,在2012年的时候深圳的总资产量还是低于广州的,没想到仅仅6年的时间就发生的逆袭,竟然超过了广州,不过广州总资料量5.48亿元,位居全国第4,名次也是很客观的。

杭州、成都和重庆的总资金量都超过了3.5亿元,分别位于第5、第6、第7名,排名也在全国领先位置,接着就是南京、天津和苏州了,在这些城市里面,除了深圳以外,全部都是省会城市,在经济发展方面本来就占据优势,名次靠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可能有网友正在找,前10名中有没有自己所在的城市,或者自己的家乡,如果没有也没关系,今年5月份的时候中央已经开始重视发展长江三角洲区域了,所以大家也不要心急,正式文件应该马上就会出台的,说不行下一个登上排行榜前10的就有你的城市。

十大中国最富有县级市

刚刚说了中国十大最富有城市,接着就来说起来十大中国最富有县级市吧,一般来说我们国家经济最发达的地方都在沿海城市,这已经是一个基本规律了,所以最富有县级市也不例外,第1名就是江苏省昆山市,并且前十名中有5所城市是江苏省,浙江省有4所......